選單 首頁 搜尋

壓軸登場!雷虎小隊衝場 飛越總統府上空

2021/10/10 11: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壓軸登場!雷虎小隊衝場 飛越總統府上空

今(10)天是國慶日,上午8點55分國慶大典在總統府前盛大展開,除了三軍儀隊表演、國歌領唱之外,每年必不可少的雷虎小組衝場,更是許多民眾最為期待的表演。

 

▲▼飛戰車登場展現「軍事肌肉」。(圖/東森新聞)

 

國慶大典熱鬧登場,繼先前的東京奧運、帕運英雄車隊開場,國軍主題表演部分,地面部隊則有雲豹甲車、雄風三型飛彈車、雄風二型攻船飛彈車、天弓三型防空飛彈車等,依序經過舞台前方

YT廣告

空中有CH-47運輸直升機、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AH-1W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UH-60M黑鷹直升機、S-70C反潛直升機、B-1900C行政專機、C-130H運輸機、IDF經國號戰機、幻象2000-5戰機、F-16V戰機、AT-3教練機與AS-365海豚直升機參與。最後將由雷虎小組壓軸衝場,飛越總統府上空、施放彩煙與蔚藍天空相互輝映,為110年國慶大會畫下句點。

 

▲▼雷虎小組壓軸衝場。(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LIVE/「英雄車隊」大遊行啟程!舉重女神領軍登場
蔡英文國慶演說拋4個堅持 重申兩岸兩國「互不隸屬」
巨幅國旗高空飄揚!羅一鈞、羅嘉翎領唱國歌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