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生日大餐!他用五倍券付錢 女友卻翻臉走人

2021/10/10 10: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吃生日大餐!他用五倍券付錢 女友卻翻臉走人

五倍券8日起開放第1批成功預約的民眾領取,不少網友早已規劃好要如何使用五倍券。有男網友在社群軟體上發文表示,自己拿五倍券帶女友去吃海底撈慶祝生日,豈料整頓飯吃下來,女友不僅沒有開心的感覺,飯局結束後更直接轉頭走人。

▼網友帶女友到海底撈慶祝生日。(圖/東森新聞)

原PO表示,自己和女友見面的時候,對方不但嫌棄自己穿涼鞋及棉T,更問「為什麼不穿襯衫」,讓他覺得不是只是吃個飯,為什麼要穿著那麼正式用餐期間,用餐期間原PO點了很多自己喜歡的蝦滑、肉品,但女友卻對蝦子過敏,也有不吃牛的禁忌,因此有許多都不能食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用完餐結帳時,原PO先到櫃台使用五倍券將餐費2200元付清,因2人是AA制的關係,所以女友塞了1100元給原PO,但女友卻發現原PO是使用五倍券付款,整個人直接生氣轉頭就走,讓他相當無奈,並表示自從到家後,對方就沒有和他聯繫,讓原PO忍不住感嘆「女人心海底針」,並將整個過程發到社群軟體。
▼網友將和女友吵架的過程發到社群軟體上。(圖/翻攝自 Dcard

不少人看到文章後,紛紛在底下提出自己的看法,有人認為他並沒有尊重女友,認為如果原PO重視女友的生日,就不應該在重要的日子裡,亂穿衣服,更表示「結果點一堆女生不能吃的東西,還有臉拿一半的錢,付五倍券出去收女生現金,事實上五倍券就不是賺來的錢,你沒付出就得到的券,卻拿了女生自己賺來的錢」。

另外一派的人則認為「生日就一定要請對方吃飯?兩個人一起吃一頓大餐不行嗎?」但唯一不變的是,兩派人馬皆認為,慶祝生日時,會希望另一半不要穿著太邋遢。

▲▼網友們對此有不同的看法。(圖/翻攝自 Dcard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5倍券換4500現金!超商外爆收購潮 下場曝光
綁定數位五倍券!妹子查好食券店家怒爆2雷:根本不能用
獨/領五倍券少1000 婦人多一動作確認卻無法換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五倍券 生日 海底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