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一次給男同事!妹子酒醒超後悔 崩潰喊:好想辭職

2021/10/09 17: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第一次給男同事!妹子酒醒超後悔 崩潰喊:好想辭職

通常一夜情都是在雙方都溝通好的情況下發生,不過,若是有了意外,那該怎麼辦才好。日前一名女子在匿名社群論壇上發文表示,某天和同事們聚餐,大家都喝了蠻多酒,結束後和其中一名男同事順路一起走回家,怎料,兩人聊著聊著竟然就這樣發生了關係,事後女子覺得相當尷尬,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同事,精神狀態也變得很差,甚至有了辭職的念頭,急忙上網向網友求助。

 

▼女子和男同事一夜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女網友表示,「前段時間我們部門聚餐,那天大家都喝了不少酒,一直鬧到深夜才散,因為我跟一位男同事住的地方同方向,所以就一起走了,畢竟是同事,而且還是同部門的,平時接觸的多,年紀相仿也聊得開,所以當時一起走也沒多想什麼,就像平常一樣聊聊天」,怎料,兩人回家的路上聊的話題越來越曖昧,也可能是因為酒精的催化,「氣氛也越來越…之後,就順理成章的那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兩人發生關係後,原PO百思不解,「我到現在都不明白,為什麼那天晚上我會把自己的第一次交出去,對方還不是我男朋友,儘管他也單身,還記得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超尷尬,各自穿好衣服然後道別就閃了,整個過程沒說幾句話」然而,過了好幾天, 原PO只要一想到自己和男同事一夜情,就覺得既懊惱又自責,「有好幾次,我感覺那位男同事有事要跟我說,但是我都找藉口避開,實在是沒勇氣面對他。」 最後原PO強調,「如果可以,我真想再也不要碰見他了,但是我跟他是同事啊!不僅每天要跟他碰面,還要一起討論工作上的事,以致於這幾天的精神狀態非常差,甚至有了辭職的想法,但我真的不想因為這件事離職!」

 

▼女子表示那天大家都喝多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那就從現在開始交往吧!如果不行,就當成一夜情。黑板擦擦,沒這回事」、「不是,妳也聽聽人家要講什麼啊」、「逃避不是辦法,還是得先聽男同事想說什麼」、「第一,現在這份工作對你來說,重要嗎?第二,這件事情只有你們2人知道吧?公司沒人知道吧?」、「有好感的話就試著交往看看吧」。

 

▼女子覺得相當懊惱且自責。(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7歲OL上瑜伽課!教練太激烈 她直接斷了
激烈40次!OL大戰已婚男同事 結果睡到堂姊夫
OL壞壞男同事!每周嗨開房竟「睡到堂姊夫」 下場慘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一夜情 同事 喝酒 聚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