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突傳震天巨響!有戰鬥機飛過 網嚇壞:共軍打來了?

2021/10/07 16: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彰化突傳震天巨響!有戰鬥機飛過 網嚇壞:共軍打來了?

今(7日)中午約12點,彰化縣突然傳出震天巨響,有民眾還錄下讓北彰化的民眾當場嚇壞,有人也上網發文「有很大聲的巨響,是阿共打來了嗎?」紛紛揣測聲爆的來源,目前消防局也派出多個消防分隊人員出勤查看,還未發現有任何災情。

▼彰化驚傳巨響,網友以為共軍打來了。(圖/翻攝自愛秀水說秀水 臉書社團)


彰化縣今中午聽到「蹦」一聲的巨響,其中和美、鹿港、秀水等地都有聽到劇烈聲響,有眾多民眾也趕緊上網發文「請問剛剛突然出現巨響是怎麼了嗎?」、「有很多戰鬥機經過ㄟ,這是要開戰了嗎」、「是阿共打來了.....怎麼會那麼大聲。」

YT廣告

針對這起事件,有網友推測,認為不是大地震就是某區工廠大爆炸,但有冷靜的網友分析,認為早在前幾天就有聽到爆炸聲,很有可能是戰鬥機低空飛過的時候,瞬間加速產生空中氣爆,波動範圍太廣,才會在各地傳出轟天巨響。

 

▼有民眾聽到巨響後在臉書社團發文。(圖/翻攝自愛秀水說秀水 臉書社團)

對此,彰化縣消防局則透露,勤務中心也有消防員聽到多聲巨響,也派遣多位人員出勤查看,本局也接獲多位民眾電話詢問,幾乎快接到手軟,經同仁的查看後,目前並未發現有任何火災、氣爆等災情,詳細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4天149架共機擾台!海、空軍壓力大 邱國正:做好戰備準備
國防部拋共軍武統時間!親喊:他們掌握我國動態了
中國官媒突宣布:立即解放台灣!有這原因就發動戰爭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