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喝手搖吸管插哪裡?正確位置曝光傻了:喝錯20年

2021/10/05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喝手搖吸管插哪裡?正確位置曝光傻了:喝錯20年

台灣人從小就習慣喝手搖飲,而手搖飲的特色就是上面有一層封膜,要用吸管尖尖的地方戳洞,享受吸一大口的快感,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就發文指出,自己插吸管時都隨便亂插,不過男友卻有自己的堅持,一定要「插邊邊」,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

 

▼女網友PO出自己的飲料照片。(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PO出自己喝飲料時插吸管的方式,只見她隨興的將吸管插在飲料封膜上,接著就直接開喝,不過男友卻非常堅持,要將吸管插在邊邊的位置,「不然他會很彆扭」,同時原PO也貼出男友的飲料杯,只見吸管插在距離杯緣相當靠近的位置,就好像經過精細的測量一樣。

 

▼男友堅持飲料吸管要插邊邊。(圖/翻攝自「Dcard」)

 

原PO指出,她一開始很不以為意,某次替男友插飲料吸管時,不小心幫他插到中間的位置,沒想到男友竟露出「妳為什麼不把吸管插邊邊」的表情,讓她覺得很有趣,並指出「這算是一種喝飲料的儀式感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該篇文章掀起大批網友討論,「中間派」的人指出,若飲料口歪歪的話,邊邊就會比較容易滲出飲料,且認為插中間比較好喝,若拿起來放到嘴巴也剛剛好,且插邊邊很容易插到保麗龍杯子破掉,此外,也有人覺得插邊邊很容易漏飲料,「插中間比較科學」。

 

▼女網友喝飲料時吸管都隨便插。(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exels)

 

另外「邊邊派」的人也不甘示弱指出,若有經常騎車的人應該都懂,因為插在邊邊能讓杯子往另一邊傾斜,也不會因此溢出來,不僅如此,更有人指出,插邊邊喝的話,料永遠不會卡在尷尬出吸不出來,「我有一次也是被教要插在邊邊,像是珍奶這種才能均勻吸到料跟奶茶,整個喝錯20年」。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雙颱接力生成!國慶連假天氣曝光 專家示警了
住飯店4物品千萬別用 前員工教戰:一進門就快取下
5千變1萬!新北加倍券「4大超商也能用」 提前開放登記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手搖 飲料 吸管 中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