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臉書、IG大當機 網友紛紛哀號:以為網路壞了

2021/10/05 0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臉書、IG大當機 網友紛紛哀號:以為網路壞了

著名社群網站臉書、IG於今(4)日深夜發生全球大當機,不少網友紛紛上PTT哀號,表示自己在滑IG時,看到一半就跑不動,臉書也無法重新整理,「只能跑回來八卦版找大家取暖嗚嗚嗚」,引起眾人共鳴「我以為我網路壞了,原來是掛了」、「只能去推特了」、「好像真的掛了」、「因爲美股大跌嗎」、「我的掛了,IG好像也是」、「剛剛用IG看妹子,突然掛了,只能回到批踢踢取暖」。

 

▲▼甚至有網友哀號世界末日到了。(圖/翻攝自PTT)

此外,不少大學生也在《Dcard》發文詢問,「我剛剛一直重複開IG,它一直顯示無法整理動態,我還以為是我網路問題還是帳號被鎖,結果問了我朋友也當機」,能看出這次大當機對許多用戶都造成了困擾。不僅是台灣,許多國外用戶也紛紛在推特上抱怨,但也有不少網友苦中作樂,製造了有趣的梗圖,讓大家不禁會心一笑。

 

▼外國網友迅速作出梗圖。

 

▲▼此次當機也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Dcard、PTT)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紐西蘭認可「高端疫苗」 只要打2劑就可入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臉書 IG 當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