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欸!女騎士興奮拍猴群 遭突襲「猛擠奶茶」

東森新聞 2021/10/03 21: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日前有女網友上陽明山,路過看見猴群,覺得新奇便停車錄影,沒想到其中一隻猴子,突然奇襲,伸手抓女騎士車上的奶茶,導致奶茶爆開,騎士褲子都被噴濕。

▼女網友上陽明山路過猴群,覺得新奇便停車錄影。(圖/東森新聞)

兩隻猴子在路旁虎視眈眈,民眾拿出手機錄影,沒有防備,其中一隻猴子,就慢慢靠近騎士,接著伸手一抓,扯下掛在機車上的仙草奶蜜。

 

原來日前,有女網友,先在北投買了杯飲料,接著騎上陽明山,一時看到猴子 ,覺得興奮新奇,就拿手機錄影,沒想到猴子卻衝上來,搶著奶茶,導致奶茶瞬間爆開,濺在民眾身上,連褲子都濕掉了,還把機車踏墊,用得髒兮兮,不過原PO也提醒大家,看到野生猴子,還是最好離遠一點,貼文也引發討論,也喚起,中山大學學生,或者曾去過中山的民眾,類似讓人又哭又笑的回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陽明山猴群襲擊女騎士!狂擠奶茶噴她全身 驚嚇畫面曝
小二弟口音超重 注音全是台灣國語:阿嬤帶大的沒錯
找嘸仇家!21歲竹聯O孩竟撂7黑衣人 狂砍無辜員工洩憤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陽明山 猴子 奶茶 騎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