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發薪水「355元怎活8天」神人曝絕招:撐完還有剩

2021/10/03 14:57 字級:
讀稿
沒發薪水「355元怎活8天」神人曝絕招:撐完還有剩

許多小資族入不敷出,每到月底就捉襟見肘,就連三餐都必須精打細算。一名網友更表示身上只剩下355元的零錢,只得上網求救,「剩下這些,要渡到10號,跪求方法」。許多網友紛紛提出建議,有幾個方法能讓原PO穩穩過到發薪日。

▼網友只剩355元零錢,要活8天。(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只剩355元零錢,要活8天。(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女網友昨(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把零錢的照片,仔細看分別是五個50元硬幣、九個10元硬幣、兩個5元硬幣和五個1元硬幣,加起來共有355元。她表示這些錢必須過到10月10號,看起來相當苦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部份網友建議原PO盡量買便宜的食物,「全聯吐司很長一條37元」、「全聯買37元吐司加一罐果醬還有滷味王子麵,可以吃到天荒地老」、「買蔥阿北高麗菜水餃,300元150顆,1天21顆自己分配」、「印尼泡麵可以買35包,夠了」、「100買白米,100買肉燥回家自己煮」。

▼神人建議原PO買即期品。(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神人建議原PO買即期品。(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也有網友建議原PO買即期食品,或是想辦法生出免錢的飲食,「去全聯買一條吐司或快過期的(6折)冰到冰箱裡面可以吃很久」、「如果上班,就去公司裝水喝」、「買綠豆,自種豆芽菜」、「下次去蝦皮活動時買一下這些(即期食品)以備不時之需,一件$1~9元不等」。

還有許多網友幽默回應「刮刮樂買一張!反正都要死不如賭一把」、「355就100存起來,然後另外的250去買米然後煮白飯配個醬油,渴就喝白開水,下個月你就會剩450了依此類推1年就多1200了」、「拿一個碗,放1元硬幣進去,在火車站坐一天看看」、「你可以去買金針菇,可重複使用」。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還有8天才發薪…她問「355元怎麼活」 神人曝絕招:撐好撐滿還能存錢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CTWANT)

 

 

【往下看更多】
月薪8萬「接送空姐上下班」 老司機揭暗黑內幕
待業當保全被家人嫌沒出息!內行人:待遇好過一堆職業
大一生獲外商7萬工作好兩難 網因現實面建議:休了吧!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發薪 月底 吃飯 存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