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薪8萬「接送空姐上下班」 老司機揭暗黑內幕

2021/10/02 10: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月薪8萬「接送空姐上下班」 老司機揭暗黑內幕

不少人對於工作夢想就是錢多、事少、離家近,能夠自由排班就更棒了。近日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看到一份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工作,而且入職門檻超只低,只需要符合三個條件就即可應徵,且每月收入最高可達8萬元,不少人看了直呼非常心動。
▼不少人渴望可以找到一份錢多事少的工作。(示意圖/pixabay)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在求職社團看到1個職缺在應徵司機,條件只需要滿18歲、擁有良民證以及汽車駕照就可以,公司會提供5年內的新車讓司機駕駛,而工作內容也很簡單只需要「接送空姐上下班」,每個月並可以領4萬至8萬元的薪水,文末還不忘提醒有興趣的網友,要看快去應徵,因為名額只有10名,晚應徵就沒機會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貼文一曝光,立馬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突然覺得好像可以當司機」、「車上都香香的」、「我要跳槽了」、 「應徵連結呢?」、「空姐喜歡的機師不是司機」。
▼只需要符合三個條件就即可應徵,且每月收入最高可達8萬元。(圖/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二館】●)

但也有不少網友覺得這份工作很可疑,有老司機網友就在底下留言「確定是空姐捏,不要到時候被抓才發現自己是馬伕」、「應徵空姐是不是穿著像空姐一樣去hotel上班,一次兩個小時事後領現馬上下班?」、「應徵到以後,你會發現為何這些空姐的目的地都是旅館」、「上下班地點也許不是機場…」,提醒有興趣想應徵的民眾要小心。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中華電信部分4G方案調漲 499吃到飽走入歷史
趁老婆照顧癌兄!機師偷情座艙長30次 認了:她同意我弄
妹子對到第21張發票!APP突跳通知 見神扯金額嚇到狂抖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空姐 司機 薪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