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端次世代疫苗動物實驗 將做第3劑開發基礎

中央社 2021/09/30 20:3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高端次世代疫苗動物實驗 將做第3劑開發基礎

因應變種病毒及突破性感染問題,高端疫苗開發次世代COVID-19疫苗及施打第三針疫苗的研究,以倉鼠進行動物試驗來測試疫苗對變異株的保護力,並在國際生醫資料庫BioRxiv發布次世代疫苗的動物試驗結果。

高端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由於國際間相繼出現的變異株可能影響現有疫苗的保護力,且陸續傳出許多突破性感染案例,因此規劃追加施打第三針疫苗作為對抗變異株的防疫策略,並以倉鼠進行動物試驗,測試疫苗對變異株的保護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端表示,試驗分別測試五種疫苗組合對於變異株的免疫效果,分別為兩劑武漢原型株疫苗、兩劑南非株 (Beta) 疫苗、兩劑武漢/南非株 (Beta) 二價疫苗、三劑武漢原型株疫苗及兩劑武漢原型株疫苗/第三劑南非株 (Beta)。

高端指出,針對目前國際流行的變異株,研究結果顯示,施打二劑武漢原型株疫苗後可具備基礎免疫保護,且無論是施打三劑原型株疫苗或是第三針施打次世代疫苗,對抗變異株的中和抗體效價都成比例地增加。

高端疫苗將依據這項試驗結果,繼續以南非株 (Beta)次世代疫苗作為第三劑追加劑的開發基礎。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端疫苗 新冠疫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