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中首例!86歲婦打莫德納第二劑 3天後猝死

2021/09/30 17: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台中首例!86歲婦打莫德納第二劑 3天後猝死

國內持續進行疫苗施打,不過台中傳出接種莫德納第二劑後死亡首例,據衛生局指出,有名86歲的婦人有多重慢性病史,7月7日接種莫德納第1劑,並在9月24日接種莫德納第2劑,3天後突猝死,不過仍沒有確定是否與施打疫苗有直接關係。

▼台中傳出首例婦人施打莫德納第二劑3天後猝死。(示意圖/pixabay)

家屬指出,婦人9月27日當天早上作息都還非常正常,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被家人發現婦人叫不醒,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台中市衛生局統計,截至30日早上8點,接種AZ疫苗不良反應通報數計596案,其中含住院中21案及死亡案95案(含第2劑2案);莫德納疫苗不良反應通報數計130案,其中含住院中10案及死亡案22案;高端疫苗不良反應通報數計33案,其中含死亡案2案;BNT疫苗不良反應通報數計18案,目前住院中1案,無死亡案。
 

●東森新聞關心您
疫苗接種與猝死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打到BNT原液!18歲男大生心跳飆120 手臂無力不舉
日本研究:打2劑疫苗後確診死亡率 是沒接種者1/3
自購65.6萬劑AZ抵台 效期到明年1月底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