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完BNT尿失禁「內褲濕一片」女大生崩潰:我才20歲!

2021/09/29 13: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打完BNT尿失禁「內褲濕一片」女大生崩潰:我才20歲!

日前中央開放學生施打BNT疫苗,有女學生接種完第3天生理期就報到,更有位20歲女大生打完疫苗後,意外發現自己「尿失禁」,嚇得趕緊將情況PO網求助,尷尬直呼「好難啓齒!」

▼有位20歲女大生打完疫苗後,出現「尿失禁」的狀況。(示意圖/東森新聞)

一名女大生昨(28)日上午接種BNT疫苗,原本一切都很正常,沒想到回家後發現內褲濕了一大片,「是尿,幾乎快滲透褲子的量」,突如其來的異狀讓女大生嚇壞了,因為她打疫苗前從來沒有漏過尿、也幾乎沒有分泌物,「重點是我回家之前一口水都沒喝!」女大生崩潰直呼:「我才20歲,有尿失禁的前輩嗎?」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趕快回診啊...這明顯不正常吧」、「我阿嬤打完AZ也尿失禁」、「這是永久後遺症還是短期後遺症啊」。

YT廣告

另外,有一名女學生也在Dcard發文,提到自己25日打完疫苗當天,僅感到肚子餓和手痠;第2天覺得頭有點痛,「像有人拿釘子在槌你小腦袋」,過了中午發現肩膀很沉,直到晚上吃飯時都昏昏沉沉的;第3天女學生起床準備上課,「尿尿一擦卻發現,月經來了啦」,這讓生理期一向準時的她感到疑惑,「沒想到BNT不僅有防護力,而且還是催經針呢」。

▼一名女學生打完疫苗第3天,生理期就報到。(圖/翻攝自Dcard)

此文一出,許多女生都在下方分享相同經歷,「我也是打完後,隔天月經馬上來」、「打疫苗後生理期真的會來」、「我月經遲來,打完疫苗第一天月經就來了」、「我也是昨天打完BNT今天月經馬上就來了」、「我打完第三天月經也來了」、「沒看你這篇還沒想到,我也是打完BNT隔天就來了耶」。

先前韓媒《東亞日報》指出,南韓有不少婦女打完BNT疫苗後,出現月經失調、不定期的陰部大出血等症狀,因此她們向疾病管理廳呼籲,要將生理期的異常現象納入副作用,更有人發起連署,希望當局能重視此議題。

 

●疫苗接種與副作用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

(封面示意圖/Photoac)

 

【往下看更多】
誤打BNT原液…新北25人第二劑怎麼辦?莊人祥回應了
25人打了150人份BNT 還要打第二劑?前台大醫給答案
林依晨證實懷孕!親自宣布預產期 小孩性別保密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