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肉體出軌!害她長不明水泡 妹子崩潰:我心好痛

2021/09/27 12:42 字級:
讀稿
男友肉體出軌!害她長不明水泡 妹子崩潰:我心好痛

兩性的感情問題向來總是難解,若發現另一伴有偷吃出軌的狀況,多數人都會選擇果斷放生,不過也有人願意再給對方機會。有名女網友昨(26)日在論壇上po文表示,男友鼠蹊部長了很多不明水泡,害她手臂上也長類似的東西,男友後來坦承肉體出軌「跟別人聊天聊到床上去」,讓她崩潰直呼「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他」,最後她選擇雙方重建信任,給對方一次洗心革面的機會。

 

▼男友坦承肉體出軌。(示意圖/Pexels)

 

有名女網友26日於「Dcard」論壇po文,稱男友向她坦承肉體出軌,「我一滴眼淚都沒掉,但我的心好痛。」原po表示,她與男友以交往近6年,剛開始什麼都蠻合的,但後來她因私密處反覆感染,開始不喜歡發生性行為,「看了無數次醫生,塞藥、吃藥、吃蔓越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透露,自己近期與男友發生關係時,突然發現男友鼠蹊部長了很多不明水泡,後來連自己的手臂也長了類似的水泡,男友才坦承「跟別人聊天聊到床上去了」,並強調都只和對方同一人,有時戴套、有時無套。

 

男友在坦承出軌後特別強調,單純只想做愛做完就各自回家,至始至終只愛她一個。原po無奈感嘆,「雖然知道有1就有N,雖然知道自己很笨,雖然知道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重建信任」,但她仍相信有些男生會洗心革面變更好,「而且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他」。

 

▼女網友表示剛開始和男友各方面都很契合。(示意圖/Pixabay)

 

不過她仍崩潰表示,這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讓她變得好無助,「其實覺得有點噁心,想到他的嘴唇親的不是我,還會不由自主的想像畫面跟聲音」,原po更難過反問網友,「我也不敢跟任何一個朋友說,擔心沒分手的話男友會被套上有色濾鏡,我也分不清楚自己現在是理性過頭還是感情用事」。

 

該篇po文曝光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留言提醒原po,「你已經被傳染性病了你還在想你愛他?」「不就是個男人嗎?再找就有了」「希望妳能多愛自己一些,至少比妳愛他還多!」「事實清楚就分手吧!」「加油,你值得更好的!」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友害長不明水泡坦承肉體出軌 女網友崩潰:真的好喜歡他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28歲男未婚為女友結紮 網友搞笑歪樓:結果懷孕了
女大生抱怨父母不幫繳40萬學費 呂秋遠列10點酸不如養「公主」
新加坡疫情等同台灣35萬人確診 醫師坦言:我們做得很好了
 

(封面圖/取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外流前女友壞壞片 渣男報價「一部10萬」歡迎私...下場慘了
「銀行界劉德華」15.8G激情亂鬥 正宮嗆小三吃香腸...下場曝光
被懷疑外遇!女警遭尪拿槍抵胸 嚇壞逃命摔斷腿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出軌 偷吃 肉體出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