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第1人!她紙本五倍券遭冒用綁定 員警一查也傻眼

2021/09/27 12: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全台第1人!她紙本五倍券遭冒用綁定 員警一查也傻眼

紙本五倍券25日起開放民眾到官網、四大超商進行預約登記,許多人趕緊前往操作機台,瞬間大量人流一度造成系統當機。不過嘉義有一名媽媽昨(26)日到超商要預訂紙本五倍券,卻發現「已數位綁定」,連忙報警處理,員警一查也傻眼,因為這是全台第一起被冒用綁定五倍券的案例。

▼25日起民眾可到超商預約紙本五倍券。(圖/行政院提供)

一名媽媽在《爆料公社公開版》曬出數張照片,無奈表示自己帶著女兒到超商登記五倍券,沒想到機台的螢幕卻跳出「不符合數位共同綁定人資格」的訊息,原因則是「已數位綁定」,這讓她相當驚訝,趕緊與家人確認是否已經幫忙登記,經過確認後「不是家人綁定的」,這個結果讓她超崩潰,連忙報警處理,員警一查也傻眼,直呼「妳真的是全台第一個被冒用綁定五倍券的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則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認為可能是程式出問題,也有人認為,冒用綁定的人一定是很親近的親友,「綁定不是要健保卡跟身分證字號?這是外流到什麼境界」、「可疑人選應該是妳周邊的人!身份證號跟健保卡沒那麼容易取得」、「被綁走也是沒關係,到時候要領,調畫面就知道了,凶手一定是認識的」,不過也有人指出,自己24日時到超商插卡嘗試預約紙本,因為還沒到開放時間,系統顯示與原PO相同的畫面,因此認為恐怕是系統當機,建議她隔天再去試試。

▲▼一名媽媽到超商預約紙本五倍券,卻發現被冒用綁定,趕緊報警處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不過預約紙本五倍券的亂象還不只這一樁,有一名婦人投訴,她到超商的事務機預約五倍券,卻沒有跑出小白單,擔心會因此預定失敗、無法領取紙本五倍券。後來婦人表示,女兒幫她到官網查詢,才確認完成預約。全家超商指出,因為短時間人流過多,才會發生這種事,不過若遇到此情況,隔天可以到原店補印或致電1988詢問。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網掀現金收五倍券風潮!代購達人曝「超賺內幕」
懷孕2個月被分手!初戀男友喊「給妳五倍券」夾娃娃
不用人擠人!他1招登記紙本五倍券 2分鐘就搞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