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買到瑕疵時鐘!經理「台北衝彰化」換貨 萬人讚爆

2021/09/26 16: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好市多買到瑕疵時鐘!經理「台北衝彰化」換貨 萬人讚爆

做生意除了要保障商品的品質外,良好的售後服務也是留下顧客的關鍵。有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在好市多買時鐘,回家後卻發現產品有問題,沒想到隔天,公司高層竟從台北南下到彰化,只為了送上一個全新的時鐘。

 

▼一名網友在好市多買時鐘,卻買到瑕疵品。(圖/東森新聞)

 

一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最近在好市多買了一款999元的時鐘,結果卻出現秒針行走不順的情況,而代理該款時鐘的經理在了解狀況後,不但立即傳訊息關切,隔天直接從台北大老遠衝到彰化,替他換了一個全新的產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經理向原PO解釋,公司擔心若將瑕疵時鐘送回好市多物流,他們會難以針對問題對症下藥,查出真正的問題,所以才決定要專程南下換回。令人敬佩的職人精神,讓原PO不禁讚嘆「如此周到且貼心的服務,對於問題追根究底的專業,實在是讓人暖到心裡!」

 

▼經理從台北直衝彰化到府換貨。(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該篇貼文一曝光,隨即引來萬名網友狂讚,紛紛留言回應,「這售後服務太日本了」、「這服務也太好了吧!有機會一定購買此廠商的商品」、「台北開到彰化換一個時鐘,這真的沒話說」、「經理化危機為轉機了,好的服務才可能帶來推薦銷售機會」、「被這種服務精神感動,下次需要時會列為第一優先」。

 

另外,也有網友透露,如果原PO將時鐘拿去退貨,根據好市多的政策規定,會將問題產品直接報廢,不會退給廠商,所以廠商不會有機會進行維修,更不用說了解問題的起因,因此有人推測,也許是這樣的政策,讓時鐘公司覺得更麻煩,才會直接派人南下處理。

 

▼網友透露,好市多會將問題產品直接報廢。(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友傳訊「已買愛心晚餐」 外送員一看地址傻眼:直接下班了
還我紅包!18萬錢存銀行被領光 12歲兒怒告爸結果出爐
父母拒繳學費!19歲女大生怒轟自私:40萬看清他們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