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傳訊「已買愛心晚餐」 外送員一看地址傻眼:直接下班了

2021/09/26 13: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徐劭寧 字級:
讀稿
女友傳訊「已買愛心晚餐」 外送員一看地址傻眼:直接下班了

一些人因為外送員工作時間彈性的原因,選擇從事這份職業,也由於疫情關係,為了避免外出,外送幾乎成為許多民眾日常生活的一環,但也因此發生過不少奇聞軼事,近日就有一位網友分享自己外送日常發生的巧合,讓網友紛紛留言:「這根本是炫耀文」。

 

▼原PO截圖表示自己接到家裡的單。(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臉書)

23日,一位網友於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平日只要沒單的時候,自己都習慣往家裡的方向騎,過沒多久原PO的女友就傳訊息給他說:「啾比,我有買你的晚餐喔!」,此時原PO也正好接到單,才發現跟自家地址一模一樣,並回傳截圖給女友看,開心的表示自己是不是可以回家了。

 

▼原PO接到單後跟女友分享。(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臉書)

 

原PO女友也又驚又喜地回答:「回家了,送到家,謝謝。」並且還特地在外送平台對話窗俏皮的跟原PO表示:「好餓喔,請安全地快點唷。」此番舉動讓網友們直呼:「這根本是閃光文吧!」原PO與女友的互動相當甜蜜又可愛。

 

▼原PO與女友的互動相當可愛又甜蜜。(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臉書)

 

而在最後原PO也開心的表示,原本今天是到20:15的班,好開心可以提早回家休息,並給其他外送夥伴加油打氣。隨後他也更新說明:「真的只是剛好啦!單來了不接難道要棄單嗎?」強調這一切純屬巧合,希望網友不要胡亂猜測。

 

文章一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好幸運喔!」、「回家單就回家單,閃什麼閃」、「羨慕啾比…」、「這是閃光文吧!」、「滑個臉書也要被塞狗糧」、「太可愛了啦~」,更有人調侃道:「要變負接觸送餐了」、「充分接觸的送餐」。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類似的經驗:「我之前也有過沒單了往家的方向騎,然後接了一單看到地址,我整個超開心,因為剛好是我家隔壁鄰居點的」、「我也曾經這樣過,但是我是送到同棟樓上的鄰居...後來鄰居說要幫我開門...我說不用我有..」。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用人擠人!他1招登記紙本五倍券 2分鐘就搞定
恭喜這3位千萬富翁 花28元買飯糰就中發票大獎
蒲公英恐轉強颱!這天起雨彈炸3天 降雨熱區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