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完AZ!50歲吃素男升旗1個月 妻子日日被嚇到

2021/09/23 13: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打完AZ!50歲吃素男升旗1個月 妻子日日被嚇到

現年50歲的台南男子已經吃素快10年,生活單純的他,竟然因為AZ疫苗,身體產生驚人的變化,不只持續升旗1個月,還每天都想要恩愛,這樣的情況讓他感到困擾,老婆也嚇到說不出話。

▼50歲男打AZ天天升旗。(示意圖/東森新聞)

根據《自由健康網》的報導,一名50歲公務員因防疫的需求,必須施打AZ疫苗,起初身體並沒有特別不舒服,只是每天都重振雄風,且有想恩愛的念頭發生,此外,因為該名男子早上一醒來就是升旗狀態,讓妻子每次看到都嚇壞;這些狀況持續了將近1個月後,男子再也沒有出現之前的異常,讓他鬆了一口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報導指出,這名男子出現超獵奇狀況,讓他的朋友笑稱這是優良反應,還狂虧這副作用比藍色藥丸還猛,根本就是打到「AV疫苗」;針對這起事件,台南奇美醫學中心則回應,目前並無資料顯示,男性打完AZ疫苗後,身體突然大回春的狀況,還沒有任何臨床資料可以證明,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台南奇美醫學中心回應這起事件。(示意圖/東森新聞)


奇美感染科主治醫師蘇柏安也補充,根據疾管署的公告顯示,常見的疫苗副作用為發燒、畏寒、倦怠感、肌肉痠痛等症狀,並沒有性致盎然這一項,蘇柏安強調,假如升旗的時間太久,恐怕會讓下體壞死,甚至還有性慾異常的現象發生,屆時要趕快尋求專科醫師的協助,來找出主要的問題。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副作用差很大!雙胞胎童星打BNT 姊姊痠痛到要冰敷
醫大生打2劑莫德納患心肌炎 狂吃8顆止痛藥掛急診
立陶宛再捐台23.6萬劑AZ疫苗 捐贈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AZ疫苗 吃素 疫苗 AZ 升旗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