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五倍券怎麼數位綁定?唐鳳化身「數位寶貝」影片教學

中央社 2021/09/21 22:4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五倍券怎麼數位綁定?唐鳳化身「數位寶貝」影片教學

五倍券明天上午9時起開放數位綁定,經濟部今晚發布教學影片,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化身數位寶貝「唐鳳獸」,講解綁定三步驟,並提醒共同綁定時間只到10月1日,「要綁要快」。

為促進消費,政府今年推出振興五倍券,五倍券並將在22日上午9時起開放數位綁定。經濟部今晚在臉書發布數位綁定教學影片,1分15秒的影片中,唐鳳化身數位寶貝「唐鳳獸」,向民眾講解數位綁定步驟。

YT廣告

唐鳳表示,綁定流程共有三步驟,第一步,選擇最常用的數位支付,進行個人綁定;第二步,在完成個人綁定後,可以選擇共同綁定,有讀卡機的人依序插入親友健保卡,一個人最多可以再綁定4位親朋好友;綁定成功後,再勾選大家想要抽的加碼券。

唐鳳提醒,民眾如果沒有讀卡機也沒關係,可以直接到超商事務機綁定,綁定完成、列印小白單後,只要掃描QR Code,就可以再勾選加碼券。

「9月22日開始數位綁定,共同綁定時間只到10月1日」,唐鳳提醒,要把握時間,儘早綁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