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考上中興!台大女怒轟「沒出息」放生 台大教授留言也慘了

2021/09/20 20:20 字級:
讀稿
男友考上中興!台大女怒轟「沒出息」放生 台大教授留言也慘了

1名考上台大的女網友在DCard表示,男友不願意考指考,因此只錄取「中字輩」大學,痛批男友沒有出息,最後和對方提出分手,貼文一出遭到大批網友抨擊,而貼文分享到臉書後,台大教授的葉丙成回覆「人生不是贏在18歲就好」。

▼女網友分享和「沒有出息」的男友分手。(示意圖/pixabay)

對此,女網友則在Dcard上隔空反批,葉丙成的高談闊論是「站著說話不腰疼」。根據女網友貼文,和男友都是某直轄市立的第一志願,而今年學測2人成績都不甚理想,男友考上國立中興大學,但她希望2人攜手一起力拚指考,但卻被對方拒絕,直到最近指考放榜後,她考上理想中的台灣大學,馬上分手男友,並痛批「原來我還有這個沒出息的男友」,更指中興大學「是社區高中念的」。

YT廣告

這則貼文被轉載到臉書上後,台大電機工程學教授葉丙成留言,「人生不是贏在18歲就好」,結果釣出女網友回應,她認為葉丙成是台大教授,「對許多人來說,早已是一位上進的人了。」對於這個話題高談論,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女網友男友考上中興大學。(示意圖/pixabay)

同時女網友也強調,重點是男友不上進,並不是一定要考上台大,沒有要褒貶任何1間學校,女網友表示,「只是人各有志,你在什麼高度,眼界就不同」、「希望他在中興能找到和他一樣,對未來如此安逸、沒有任何理想抱負的女生。」

▼台大教授葉丙成回應。(圖/翻攝Dcard臉書)

女網友的貼文被分享到臉書上,引來台大教授葉丙成回應,「人生不是贏在18歲就好」,同時女網友也反批教授「站著說話不腰疼」,雙方隔空交火。(圖/翻攝臉書)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網友抱怨男友不考台大痛批「沒出息」分手 台大教授回覆也遭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讀台大哪科系最不想說?過來人揭「這學系」嘆:被以為殯葬業
2021世界大學影響力排行出爐 台大不是台灣第一
進入台大醫被慘電 他讀到崩潰掛門診:都是怪物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