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秋拜月老更靈驗 禁忌祕訣一次看 「脫單只在一瞬間」

2021/09/20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中秋拜月老更靈驗 禁忌祕訣一次看 「脫單只在一瞬間」

明天(21)日就是農曆8月15日中秋節,除此之外也是月下老人的生日。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專家楊登嵙表示有4個脫單的好時機,分別為國曆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七夕、冬至以及明日的中秋節,只要注意禁忌以及一些小技巧,就有機會找到好的緣分。

▼明日中秋節是求姻緣的好日子,但祭拜前要注意一些習俗及禁忌。(圖/翻攝自全台祀典大天后宮臉書粉專)

未提供相片說明。

楊登嵙表示,在月老生日這天祈求,要注意一些禁忌不要觸犯,否則會招來爛桃花貨讓一段好姻緣跑走了,他整理了午大拜月老的重點,分別是禁忌、供品的選擇、祈求的方法、招姻緣的法寶以及桃花位加成。

YT廣告

一、拜月老5大禁忌

1.不要戴帽子、口罩、太陽眼鏡等,這樣月老才能看清楚你的樣子。

2.服裝不易太過曝露,服裝整齊,對月老是一個尊重。

3.請勿拿傘!若拿摺疊傘則收進包包裡,旁邊若有人拿傘也離遠一點,否則姻緣控「散」。

4.喝結緣查不要吹,不然求好的姻緣都被吹走了。

5.在廟裡可以吃喜糖沾喜氣,但千萬不要挑,如果你都在挑了,月老要如何幫你牽紅線。

二、祭拜供品

1、糖果,月老嘴甜甜。

2、鮮花,與身旁對象可以盡快開花結果。

3、五色水果,圓形尤佳,代表一切圓滿吉利。

4、紅棗,祈求姻緣早點完成。

5、桂圓,圓滿順利。

▼祭拜的供品都以甜食為主。(示意圖/pixabay)

Candies, Sweetmeats, Jar, Glass Jar, Container

三、祈求方式:

告訴月老自己的姓名、地址、農曆出生年月日、理想對象條件(長相、高矮、個性、學歷高低、職業類別等),越詳細越好,這樣月老才能幫忙物色適合的對象。誠心誠意祈求月老公公速賜良緣,若覓得好對象,日後會奉上喜餅、喜糖敬謝,記住成真會邀遵守承諾。

四、招姻緣法寶

紅線和緣錢在月老的主爐正轉繞3圈,然後放在身上或包包內帶著或置於枕頭下。

五、桃花位助攻

2021年桃花位在南方,「喜星」、「桃花星」、「官星」,主宰人際關係、事業、異性緣,可在此方的位置擺設向月下老人求來的紅線和緣錢,正在開花的植物或放置粉紅色水晶球可增加異性緣及人際關係,提昇事業運。但要注意別擺設假花或大型空櫃子或大花瓶,以免造成爛桃花。

▼可放一些招桃花小物放在南方,提升異性緣及人際關係。(示意圖/pixabay)

 

Pink, Quartz, Rose, White, Design, Serenity, Stone

全台各地都有月老廟,都有屬於自己的信眾,如果還不知道要去哪裡祈求的話,《東森新聞》整理13間超靈驗月老廟,其中一間更是舒淇與馮德倫婚前曾去祭拜過,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台北市區其實就有2間非常靈的月老廟,分別是艋舺龍山寺和大稻埕霞海城隍廟,不僅吸引許多人前來參拜,還有不少外國旅客前來參觀,大稻埕霞海城隍廟甚至有英語和日語的解說員,貼心的為外國旅客介紹廟宇的文化與故事。而舒淇就是到艋舺龍山寺拜拜後,就和馮德倫閃婚,據傳是最靈驗的月老廟。

▼據傳舒淇去龍山寺拜拜後,就和老公馮德倫閃婚。(圖/翻攝自Google Maps龍山寺)

而新北市也有4間靈驗的月老廟,分別是板橋慈惠宮、三重先嗇宮、蘆洲湧蓮寺及淡水福佑宮,每個皆在捷運站附近,交通極為方便;中部也有4間月老廟,分別是台中慈德慈惠堂、台中樂成宮、彰化鹿港天后宮、南投龍鳳宮;另外,南部也有6間,其中5間位在台南,分別是大天后宮、鹿耳門聖母廟、祀典武廟、大觀音亭祀典興濟宮、重慶寺,另一間則是高雄關帝廟。

其中日月潭龍鳳宮月老廟的籤詩非常靈驗,藝人小甜甜曾在節目上透露,和友人到此地拜拜,才終於成功脫魯,雖然老廟本來就香火鼎盛,近年再加上藝人的分享後,香客總絡繹不絕。

▼小甜甜與老公相識前,曾到龍鳳宮求姻緣。(圖/翻攝自小甜甜IG)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帶尪回月老廟還願 親曝許願條件「秒遇真愛」
月老廟拿上上籤!曖昧女秒跟別人跑 他一看籤尾哭了
50歲馬國賢被下最後通牒 今年不結婚「恐一輩子單身」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