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墾丁大街擠8000人 目賭脫罩違規:看到四級的光…

2021/09/20 1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墾丁大街擠8000人 目賭脫罩違規:看到四級的光…


中秋連假4天大家報復性出遊,各觀光景點都湧入大批人潮,而墾丁大街上更是湧入約8000名遊客,而有粉絲專頁也拍下街上大批遊客逛夜市的盛景,而網友發現竟還有遊客邊走邊吃,讓不少民眾擔心是否成「防疫破口」,大酸「看好了世界,台灣用4天升四級封城」。

▼中秋連假墾丁大街擠滿人潮,讓不少民眾擔心疫情再起。(圖/東森新聞)

網友在臉書「屏東點Pingtung」分享照片,相片中可見到墾丁大街上擠滿人潮,更別提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距離,其中更看到有遊客拉下口罩,大啖美食,讓人看到不免擔心疫情是否再起,目前台灣還尚未解封,但不少民眾心態已鬆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商家因為疫情生意大受影響,雖然這次人流讓沉寂已久的商家帶來生意,但不少民眾見此景就擔心是否會使疫情在次帶來危機,照片曝光就引發不少討論,「真的是看到四級的光…」、「連假一時爽,全台火葬場」、「看好了世界,台灣用4天升四級封城」、「破口與他們的產地」。

根據墾丁當地自製會統計,昨約有8000名遊客,當地旅宿業者也都接近滿房,恆春警方目前實施分流措施管制左轉往公園路(墾丁牌樓)的車輛,其中南下的部分,台26線南下車輛需於墾丁牌樓前右轉行駛大灣路至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再右轉接台26線繼續南下。至於北上的部分,則需由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前路口左轉大灣路至墾丁牌樓,再左轉接台26線往北。

▼警方也實施車流管制,將大街規劃成只有人可行走。(圖/東森新聞)

而墾丁大街管委會也在大街路口執行實名制,並須全程配戴口罩,少數邊走邊吃的民眾也都經規勸後改善。

▼警察在路口維持秩序,督導民眾做好防疫措施。(圖/東森新聞)

警方統計,連假第2天的南下車流集中在上午8點至11點,超過3000車次,並採調撥車道因應車流,預計今日會出現大量北返車潮。

(封面圖/翻攝自屏東點 Pingtung.

 

【往下看更多】
高美濕地3500人擠爆木棧道 網傻眼:是在過奈何橋?
合歡山擠爆!湧入恐怖人潮 公路總局急了
武嶺擠爆!上千民眾悶壞搶上山 人潮有如沙丁魚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