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美濕地3500人擠爆木棧道 網傻眼:是在過奈何橋?

2021/09/20 09: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高美濕地3500人擠爆木棧道 網傻眼:是在過奈何橋?

中秋連假4天,但似乎是因為關太久了,各地湧現報復性出遊潮。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台中高美濕地人潮爆滿的場景,人與人之間親密無間,難以保持社交距離,許多人看完後嘲諷,「是在過奈何橋嗎?」

 

▼中秋連假,各地出現大批出遊人潮。(圖/東森新聞)

 

有網友在臉書「逗留,台中」分享驚人出遊照,只見大批遊客站在高美濕地的木棧道上,長長的人潮向盡頭延伸過去,宛如一條「人形蜈蚣」,還有些許遊客坐在地上休息,雖都有戴上口罩,但擁擠程度難以維持社交距離。貼文一曝光,引來不少人諷刺表示,「打個噴嚏就GG了…」、「原來愛看海的有這麼多人,不輸進香」、「所以他們要排隊買什麼?」、「明年一起過清明」、「三級近了」、「是在過奈何橋嗎?找死的前兆」。

YT廣告

不過,對於景點的人潮管控問題,也有網友提出質疑,「連續假期市府沒派人管制?」、「這有安全距離嗎?而且也超過防疫上限了吧」、「市府不是有拍照說他們去宣導,人咧」。對此,當地警方表示,19日到高美濕地的人流約有3500人,停車場9成滿,比起連假第2天的2千人,遊客大概增加了一倍,預計之後還會有更多人潮湧入,會提醒民眾遵守防疫規定,也將會派員到場宣導防疫作為,強調同時間最多開放691人進入木棧道,一旦超過容留人數就會封鎖入口。

 

▼有網友分享台中高美濕地的照片。(圖/翻攝自逗留,台中臉書)

 

昨日新增1本土個案,1例死亡案例,國內疫情逐步趨緩,加上連假的到來,讓國人悶了許久的心開始大解放,全台知名景點都出現不少人潮,但二級警戒尚未解除,維持到10月4日,因此對於防疫仍然不可掉以輕心,畢竟病毒潛藏暗處,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網友看見誇張景象後,紛紛留言諷刺。(圖/翻攝自逗留,台中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逗留,台中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市新增確診者足跡 美麗華、天母SOGO、大葉高島屋停業清消1天
中秋連假第三天!北返車潮湧現 國道10地雷路段出爐
狂催吐!酒店妹食道出現7條「超長潰瘍」 醫生都看傻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