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新增確診者足跡 美麗華、天母SOGO、大葉高島屋停業清消1天

2021/09/20 08:24 字級:
讀稿
北市新增確診者足跡 美麗華、天母SOGO、大葉高島屋停業清消1天

今(20日)是中秋連假第3天,全國各地景點陸續出現不少觀光人潮,但在休閒之餘也別忘了做好防疫工作,台北市昨(19日)晚間傳出有新增COVID-19確診者的活動足跡,範圍涵蓋了位在天母的SOGO百貨、大葉高島屋,以及大直美麗華影城,業者們昨晚緊急宣布今日將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暫停營業1天。

 

▼大葉高島屋昨晚緊急發出暫停營業公告。(圖/翻攝自大葉高島屋臉書)

大葉高島屋昨晚緊急發出暫停營業公告。(翻攝自大葉高島屋臉書)

 

位在北市士林區的遠百SOGO天母店昨晚最先在店門口貼出今日的停業公告,指出為保障消費者及員工安全,20日將全店大規模「預防性消毒」;其附近不遠的大葉高島屋百貨也在晚間9時40分提早打烊,隨後在將近11時左右於臉書宣布,20日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暫停營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直美麗華影城也在晚間11時於臉書粉專發出緊急公告,同樣表示為了配合政府防疫,進行全面消毒工作,「即刻起至9月20日(一)全日暫停營業」,已線上訂票者將直接全額退款、現金購票者可在21日起的30天內憑票根至影城退票,但不需退還贈品。

 

▼美麗華影城昨晚宣布「即刻起至9/21全日暫停營業」。(圖/翻攝自美麗華影城臉書)

美麗華影城昨晚宣布「即刻起至9/21全日暫停營業」。(翻攝自美麗華影城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這3家業者在昨晚間獲北市衛生局通知,在18日曾有確診者造訪,衛生局也證實,這些是一名尚未有案號的確診者足跡,意指北市將出現新增確診個案。

 

延伸閱讀
【獨家】【億級豪宅等主人】裝潢雕琢4年 阿妹2億豪宅當蚊子館
【貴婦人肉ATM】打完麻將竟人間蒸發 貴婦遭綁票7天幸運生還
中秋連假第3天 高公局估國道「10地雷路段」恐塞車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北市新增確診者足跡 美麗華、天母SOGO、大葉高島屋停業清消1天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新冠起源找到了?寮國蝙蝠關鍵共同點 恐直接傳給人類
八大停業120天!酒店小姐轉戰外送 一天慘賺40元
打第2劑BNT!26歲媽媽「過敏性休克14次」 大腦缺氧癲癇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