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正護理師租房!房東見本人秒降1萬租金 結局超傻眼

2021/09/19 19: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超正護理師租房!房東見本人秒降1萬租金 結局超傻眼

近年房價飆漲,租屋族人數越來越多,要找到一間滿意的租屋處,又要遇上好房東,可說是遇不可求。日前一名在網路上小有名氣,身材姣好的護理師黃靜透露,自己看上了一間單月租金要2.5萬元的套房,沒想到房東一見到她,就表示要幫她降1萬元房租,希望她趕快入住,原以為遇到了超佛心房東,沒想到結局讓她超傻眼。

▼正妹護理師黃靜透露自己日前遇到的誇張房東。(圖/翻攝自黃靜IG)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名在Instagram上擁有33.8萬粉絲、還有傲人的身材的正妹護理師黃靜向媒體投訴,她8月底在網路上看到一間位於台北市汀洲路的公寓套房,當時網路上開價一個月2.5萬元,黃靜實際看房後則向房東表明,月租有超出自己的預算,以及點出一些自己覺得不滿意的地方。

▼黃靜在Instagram上擁有33.8萬粉絲。(圖/翻攝自黃靜IG)

YT廣告

沒想到,當時帶她看房的房東當場表示願意幫她降租1萬元,還會幫她解決她所有不滿意的地方,甚至會花錢找人幫忙倒垃圾、買新的床墊等,只希望她能先入住,不過同時也要求黃靜要先預付2萬元工的工程費,怕裝潢好後反悔不入住,黃靜也當場就把2萬元付清了。

▲▼黃靜透露,看房當天房東就大方表示要幫他降租1萬元。(圖/翻攝自黃靜IG)

未料,付完款後房東開始提出相當傻眼的要求,先是不斷詢問黃靜較私密的問題,例如「是否單身」、「做什麼工作」等,提出希望黃靜入住後,一個禮拜能和他吃飯三次、一起慢跑等,還辯稱這都是為了要和房客保持良好的關係。

▼房東提出一個禮拜要和黃靜吃三次飯的要求。(圖/翻攝自黃靜IG)

黃靜不滿的說到,看完房的隔天,房東就不斷邀約她吃飯、看電影,她考慮後覺得房東行徑很怪決定不租房子,並把事先付的2萬裝潢費拿回來,未料房東卻只願意退回1萬元,黃靜指出,雙方都還沒有簽訂任何合約,當初付的2萬是為了要裝修,但後來也都沒安裝,現在卻把這2萬當成訂金,相當不合理。現在只能持續和房東談,希望順利把剩下的1萬元拿回來。

▼黃靜氣憤表示,決定不租房後房東僅願意退回1萬完的工程款。(圖/翻攝自黃靜IG)

對此,台中市主任消保官何怡萱則表示,必須先釐清黃靜付的2萬元是工程費用還是訂金,如果是工程費用,在房東表明沒辦法裝設後,理應要退還款項;但如果是訂金,就要看雙方當初談的條件。何怡萱也指出,相關糾紛都可以到消保中心或是地政局不動產糾紛調處委員會調解處理。
 

(封面圖/翻攝自黃靜IG)

 

【往下看更多】
電話一接就掛!內行人曝暗黑秘辛:接了就完了
狂催吐!酒店妹食道出現7條「超長潰瘍」 醫生都看傻
偷吃被抓包!女老師竟對監視器開腿 房東全看光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