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夜遇神秘阿姨告知「有劫」他回家翻字條崩潰

2021/09/18 09: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徐劭寧 字級:
讀稿
半夜遇神秘阿姨告知「有劫」他回家翻字條崩潰

有些人會嘗試去算命就是想趨吉避凶,算算今年感情、工作、健康等狀況是否順利等,即使不一定準確,但也是人們保心安的一種方式,這也是台灣文化的一種流行。15日有一名男網友半夜與朋友出門拜拜完,發現有一攤看似神秘的算命攤,沒想到結局卻讓他哭笑不得。

 

▼算命是人們趨吉避凶的一種方式。(圖/翻攝自pixabay)

把握周末天赦日!轉好運靠2招 在家也能化解業障

「爆廢公社公開版」一位桃園網友分享,15日半夜與朋友相約去拜拜,回家的路上發現有一攤從未見過的算命攤,看起來神神秘秘的,而且還一直看著自己看,並突然開口:「年輕人,你最近將會遇到一個劫。」嚇的原PO連忙詢問,見大師遲遲不開口,他便緊張地掏出一千塊給對方,並求她:「大師,這一千您收下吧!快告訴我,我會遇到什麼劫。」

 

▼見算命師遲遲不開口,原PO緊張的將一千塊給對方。(圖/翻攝自pixabay)

見狀,這所謂的「大師」便默默地寫了一張紙條,將紙條放在紅包內給他,並跟他說「現在農曆月剛過,這種事不方便直接說」,讓原PO回家後等白天時再將紙條打開,因此原PO回家的路上都小心翼翼的保護好紙條,到家後更是整晚輾轉難眠。

 

直到隔日中午,原PO心想應該可以打開了,結果他抱著擔心又害怕的心情打開後,上面的紙條竟然寫著「中秋節」三個字,讓他當場傻眼「算命阿姨,妳是在哈囉?」,更在社團向算命阿姨喊話:「我整晚睡不著妳知道嗎?」,在文章的最後也無奈表示雖然是有準,只是這一千花得很莫名其妙。

 

▼原PO分享自己被騙的紙條內容寫「中秋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未提供相片說明。

而網友們看完後,也在下方抱著看笑話的心情留言道:「哈哈,此節不是劫,會有一個劫,中秋節,這算命人太有梗了」、「你的錢真好賺。」、「你家在哪,我要去你門口擺一攤」、「我知道你下一次會遇到什麼劫」;也有網友表示同理:「叫她出來,我保證不會打X她」、「我之前在一中也遇過」、「我的劫自己渡,請來警察局報到」。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把握周末天赦日!轉好運靠2招 在家也能化解業障
白沙屯媽「三進三退」抵朝天宮 10萬人夾道歡迎畫面曝
七爺八爺狂來家裡!鐵齒女連死4家人 最後也得癌症亡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拜拜 算命 劫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