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野騎士登高台山失聯 親友集資懸賞54萬尋人

2021/09/16 14:01 字級:
讀稿
越野騎士登高台山失聯  親友集資懸賞54萬尋人

桃園市祈男11日騎越野機車上新竹縣尖石鄉高台山,留下機車後失聯,警、消、民間團體和重機界車友出動苦尋卻無進展 ,親友集資新台幣50餘萬元懸賞,希望盡快找到人。
 ▼(圖/新竹縣消防局提供)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表示,11日獲報,祈男與友人騎越野機車上山,在高台山騎一段路後,友人累了獨自先返回登山口休息,後來與祈男失聯消防局立即派員連夜上山,包括警、消、民間團體和車友都加入搜尋,卻只尋獲機車和背包等物品,今天持續搜索。消防局表示,失聯者著黑色車衣、紅色車靴,背包放機車旁,且車靴不適合走山路,研判應走不遠,以機車為中心搜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山區泥土看來濕漉漉的,祈男匆忙脫下手套,聲音聽起來卻有點呼吸急促,他拿起附近的樹枝,往前方丟看似是要增加施力點,這是祈男 ,失去聯繫之前的影像,他嘗試騎車離開,可是還是失敗。怪得是,搜救人員發現了靠在樹幹旁的這輛越野機車,上面還有包包跟手機,人卻不見蹤影。

 ▼祈男騎乘的越野車停在樹林中,卻不見人影(圖/東森新聞)


警消人員,還有失聯男子的朋友們,持續挺進山區尋人,只是歷經颱風天,救援增添困難,朋友還因此集資54萬元,提供給9/16以前搜尋到祁姓男子的協尋者。新竹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小隊長馬明義:「搜救路線的話,基本上是搜索了,兩條的林線 ,然後三條的溪谷,另外還有針對機車下方,下方大概從1350的地方,一直搜索到1300,然後由左右邊去做,等高線的地毯式搜索。」

年約30多歲的祈男,11號上午9點多,從桃園跟朋友騎乘越野機車 ,前往新竹縣尖石鄉高台山,朋友因為體力不支,先回到登山口,下午一點半,都還有聽到機車聲,過了一陣子卻沒了聲音 ,朋友尋找輪胎痕跡,沒有看到人 ,更沒有前來會合,因此緊急打電話報警。

 ▼朋友因為體力不支,先回到登山口,祈男在此斷了聯繫(圖/東森新聞)

消防局說,祈男手機放背包內,未隨身攜帶,無法透過定位找人,且近日山區下雨,增加搜救困難。而祈男親友和同事也集資50多萬元懸賞,提供給搜尋到祈男的協尋者。

(封面圖/新竹縣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混血小模離奇慘死 卡11樓管線2天...疑想跨越大樓失足
梅艷芳KTV遭羞辱!1巴掌引戰 「2大哥慘死」內幕曝光
30年衣服、車票都一樣?!失蹤翁突現家門口 妻女嚇傻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