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瞞超誇張家世 他見賓利才鬆口:我有藍寶堅尼

2021/09/16 09: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女友瞞超誇張家世 他見賓利才鬆口:我有藍寶堅尼

有些人因為擔心交往對象只注重金錢,會選擇隱瞞自己的家境其實很優渥,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分享經歷,表示自己和女友在交往時一直都很低調,沒想到有次跟女友爸爸吃飯時,意外看見對方開著賓利車來,這才把家中的藍寶堅尼開出來,坦承自己是富二代。

 

▼原PO表示自己和女友都相當低調。(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該名男網友在社群論壇《Dcard》發文分享,表示自己和女友一直以來都很低調,在交往期間彼此都不會特意去詢問對方家裡的狀況,僅有一次談到雙方父母的職業,「當時她說她爸只是某企業的上班族、媽媽是家庭主婦,而我則是說我爸主業上班族、媽媽是會計」,也因此自己以為女友的家境普普通通,平常和她出門也都騎著R6重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說明直到有一天,女友爸爸希望和他見面吃飯,他才驚訝的發現對方開著賓利車來,「當下我一直不敢相信,直到女朋友打開那輛賓利車的車門後,我才知道原來她家裡不簡單,後來她跟我說她們家是有錢人,但是她一直不想要過的那麼的高調,想要樸實一點,我也就默默答應了」,但原PO當時也告訴女友自己隱瞞了一件事情,想要過幾天再跟她說。

 

▼女友爸爸開著賓利去和原PO吃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後原PO也回到自己家中把家裡的藍寶堅尼跑車開出來去接女友,並坦承自己是富二代,不喜歡因為有錢才交往的人,所以一直都很低調,「但今天遇見了妳,我就認定了妳不會是這種人,原來妳也跟我的想法一樣,不希望找到因為錢而在一起的人」。原PO也提及後來雙方家長見面時,才得知兩人的爸爸很久以前就認識了,「沒有意外的話我們明年就要步入禮堂了,這是真實的故事,我也不知道怎麼這麼剛好就發生在兩個企業家兒子女兒身上」。

 

如此離譜的情節也迅速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不相信,「看完之後我還是睡覺吧,夢裡什麼都有」、「把眼睛睜開,天亮了」、「文筆不錯」、「感覺用貧窮的方法去講有錢人的故事,本質還是窮,結論幻想文」、「不要把這邊當解夢板耶⋯」。

 

▼許多網友都不相信原PO的說詞。(圖/翻攝自Dcard)

 

此外,更有人希望原PO能提出證明,「可以看一下藍寶堅尼跟你的合照嗎,除了確定你有沒有在做夢外,也想看一下藍寶堅尼長怎樣」、「我老公五月買了一台R6,我坐過一次就不坐了,仿賽後座非常難坐...而且因為載了人駕駛也不好騎,更何況原PO說平常出門騎R6出門兜風」,而原PO卻在遭到質疑後神隱,不再回覆留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3個月花53萬 嫌28k女友愛抱怨…該分手了?
帶台北男友見父母!他餐桌上「戰南北」 女大生氣瘋秒分手
正妹搭公車喊「白帶出來了」 男友下秒撩裙子...他目睹傻眼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