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宣布「騎樓」可以烤肉!黃珊珊:吃東西要在家裡

2021/09/14 16:0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北市宣布「騎樓」可以烤肉!黃珊珊:吃東西要在家裡

本周末的中秋連假是民眾近期關注的焦點,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昨(13)日宣布禁止河濱公園烤肉,活動仍須遵守防疫規定,室內80人、室外300人的容留上限,用餐維持梅花座及防疫隔板,並保持社交距離;針對「騎樓」是否能夠烤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4日)給出答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宣布河濱公園禁止烤肉。(圖/東森新聞)

快訊/北市某國中傳1學生確診 校長證實明天緊急停課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受訪表示,騎樓在法律上屬於私人土地所有,但在公共空間使用,目前認為要從寬,騎樓可以烤肉,但務必配戴口罩,吃東西時要進到家裡、維持社交距離,若無配戴口罩仍會被勸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秋各項活動仍須遵守防疫規範。(示意圖/Pixabay)

烧烤, 热狗, 汉堡包, 汉堡, 炙烤, 烹饪, 烧烤架, 食物, 抽烟

黃珊珊表示,戶外沒辦法完全禁止是因為有些民眾家中有戶外庭院,私人領域在執行上窒礙難行,希望訴諸市民素質、社區自律,就算禁止也無法完全查核清楚,希望民眾了解烤肉可能會有的風險,務必注意,就算是在家吃飯也一樣,不是針對烤肉,而是群聚與脫口罩沒保持社交距離。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騎樓可以烤肉,但進食需在家中且遵守防疫規定。(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裝修工妻Ct值低匡列中 染疫護理師靠悠遊卡洩足跡

另外,台北市萬大路郵局有確診者足跡,在昨天傾銷停業至今天,黃珊珊表示,郵局因為有實聯制,因此,市府不會公告,推測應與萬華確診者有關,北市認為風險並不高,但也都通知相關實聯制對象,個案已確認Ct值是37,抗體與基因序今天會出爐至於速食店個案,包括個案全家人與接觸者在內,檢測結果都為陰性,但第一圈者還在居家隔離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文哲宣布:中秋連假河濱公園禁烤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