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六女驚見母和陌生男激戰 崩潰:一輩子的陰影

2021/09/13 08: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小六女驚見母和陌生男激戰 崩潰:一輩子的陰影

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父親在她4歲時過世,然而在她小學六年級的某天,她半夜突然想找媽媽,於是就走進媽媽房間,赫然發現母親竟被一名陌生男子壓著,兩人正在翻雲覆雨,這畫面讓她相當傻眼,直言「視覺衝擊和陰影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不過就有網友認為這是媽媽的隱私「交男友沒必要跟妳報備吧?」

▼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不小心撞見媽媽跟陌生男子發生性行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Users/ashleyliu/Desktop/東森寫手/01男女床pixabay/螢幕快照 2020-05-02 下午8.12.02.png

該名女網友在社群論壇《Dcard》上發文表示,父親在她4歲時過世,某天突然想到母親的房間找母親,而她在開門前,也有聽到房內傳出電視新聞聲,確認母親還沒睡覺後就把門給打開,怎料,竟看見一名全裸的陌生男子壓在母親身上「原來我媽不知何時悄悄帶回了一個男人,沒讓我知道」更表示因為那名男子喘氣聲很大,再加上有電視聲,因此完全沒發現身後的門被原PO給打開了。

YT廣告

▼女網友看見兩人纏綿的畫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Users/ashleyliu/Desktop/東森寫手/01男女床pixabay/1584805163_47708.jpg

而這時,母親發現原PO開門,兩人視線剛好對到,母親便馬上狠狠瞪著她並擺手示意要她離開,最後原PO驚恐地用顫抖的雙手輕輕把門關上,回到樓上房間後一整夜都睡不著,隔天,PO戰戰兢兢下樓,媽媽卻像什麼事都沒發生般,如常準備早餐給她吃,至於可能是媽媽的男友,則早已不知所蹤,「他到底是誰?是我媽在外面交的男友還是一夜情對象?我也不得而知,她沒提起,我也不敢問」最後更直言「那視覺衝擊和陰影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多數網友認為媽媽不需要跟原PO報備交友狀況。(圖/翻攝自《Dcard》)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9-12 上午12.48.27.png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兩方論戰,有人認為「你媽媽是單身女人,交男友沒必要跟你報備吧?你交男友每個都跟妳媽媽報備嗎?頂多就是不太注意被小孩看見了這樣而已。既不是出軌也不是不倫,尊重一下媽媽隱私吧」、「媽媽也挺為難的吧?不趕走難道讓她留下來看嗎?」,另外,還有其他網友認為「我覺得原PO的媽媽蠻不為自己小孩著想,通常被小孩子目睹這種事情,第一時間應該要覺得抱歉吧」、「小時候看到的東西影響到現在不是很正常嗎,有些事情不是想忘就能忘的」。

▼網友針對原PO的事件發表看法。(圖/翻攝自《Dcard》)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9-12 上午12.49.57.png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約同事車上嗨玩 綠帽夫樂當司機全程直擊
外遇尪一個月壞壞4次 小三辯不知有家室…「濕訊」流出打臉
人妻揪牙醫狂戰903次 牙醫尪聽超鹹濕對話崩潰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