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埃及爸和妻子足跡公布 曾逛板橋家樂福、新埔婦幼用品店

2021/09/10 16:2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埃及爸和妻子足跡公布 曾逛板橋家樂福、新埔婦幼用品店

國內近期爆發新北幼兒園群聚,整起案件目前累積27例,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公布其中2名的基因定序,分別埃及爸的妻子與小孩,確定都是感染同一序列Delta變異株,新北衛生局也進一步公布埃及爸與妻子的相關足跡。

▼新北幼兒園群聚案今(10)日未新增個案,累積27例。(圖/指揮中心提供)

新北今天傳來好消息,幼兒園的群聚沒有新增相關個案,新北市衛生局也公布了埃及爸與妻子的足跡,(案16155、16160),倆人曾在8/22下午4點去到全家板橋宏翠店、媽媽好專業婦幼用品新埔店以及家樂福超市四維店;並於8/25一早8點半左右到過全家板橋互維店,有曾出入過相關場所的民眾,需多留意身體健康狀況。

YT廣告

事實上,昨日新北市新增的2名境外移入為埃及爸的親戚,而他們在抵達台灣進行為期14天的居家檢疫後,於8/19日解除隔離,接連在8縣市留下足跡,包含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及南投都有2人的身影,幾乎跑遍北台灣和中台灣,讓外界擔憂疫情是否會往外擴散。

▼埃及爸與妻子的相關足跡公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對此,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今日表示,他們都會做相關疫調,有外縣市足跡都會通知,也會按照中央指引,「足跡該公布的我們每天都會公布。」

至於國內今天疫情部分,今天新增7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2例本土及5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1例死亡。指揮中心說明,新增的2例本土病例中,案16173為60多歲男性,9月7日出現胸痛、輕微噁心、肌肉痠痛等症狀,9月8日就醫並採檢,於今日確診,已匡列接觸者6人,列居家隔離,餘匡列中。案16179為10多歲男性, 9月8日出現胸痛、呼吸痛等症狀,9月9日就醫採檢,於今日確診,已匡列接觸者51人,列居家隔離,餘匡列中。衛生單位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及防治,以釐清感染源。

▼國內今天新增2例本土,其中一例為北市松山區某國中的學生。(圖/指揮中心提供)

柯文哲:一周現2例感染源不明 北市要繃緊神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文哲:一周現2例感染源不明 北市要繃緊神經
埃及爸一家基因定序出爐 與新北幼兒園群聚同株Delta
再升三級全台會多慘?鄉民指3大行業:會死一片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