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北市某國中傳1學生確診 校長證實明天緊急停課

2021/09/09 23: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北市某國中傳1學生確診 校長證實明天緊急停課

近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緊張,台北市某國中今(9)日晚間接獲家長通知說有學生確診,因此校方緊急宣布明(10)日全校停課一天,至於確診學生的班級則停課14天。對此,校長也證實,已經緊急請老師通知家長停課訊息,明日一大早會安排消毒,全校會預防性停課。但針對這個消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台北市衛生局目前尚未做出回應。

▼台北市某國中有學生確診。(示意圖/Pixabay)

另外一方面,關於疫情的最新狀況,指揮中心今(9)日在記者會上說明,新增4例本土病例中,為3例男性、1例女性,年齡介於30歲至50多歲。其中2例是板橋染疫大樓群聚的裝修工夫妻,不過,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該名裝修工並未進入大樓,只是因為公司全體員工採檢才確診出來,再進一步對裝修工家人篩檢,才發現太太也確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時中說明,這位裝修工設籍在台北市,他表示因為這位裝修工位進入社區大樓,再加上社區大樓的環境採檢結果皆為陰性,因此目前還在釐清裝修工的感染源。

▼幼兒園相關個案關聯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說明疫情的最新狀況。(圖/東森新聞)

對此,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在疫情記者會上則指出,這名裝修工人(案16168)曾在8/12-14三天到新北的社區進行裝修,最後一次去是9/8,9/1出現症狀後有到診所就診,而他的太太為一名家庭主婦,9/6有出現發燒症狀,Ct值分別是24及13,太太的病毒量明顯高出許多,整起案子目前都還在進行疫調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再多一條隱形鍊?裝修工夫妻染疫「未進大樓內」太太Ct值僅13
2境外是埃及爸家人 足跡遍及「半個台灣」
幼兒園群聚源頭?埃及爸足跡曝光 曾到這玩6小時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冠肺炎 國中 學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