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住同社區!新北幼兒園群聚+1 篩檢隊急進駐

2021/09/08 09: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快訊/住同社區!新北幼兒園群聚+1 篩檢隊急進駐

新北板橋幼兒園事件再擴大,今(8)日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會議中指出,昨(7)晚又新增一名個案,該名確診者Ct值38.53,雖然Ct值高、傳播力較低,但市府仍不敢大意。

▼新北板橋幼兒園發生群聚感染。(圖/東森新聞)

據悉,確診者與幼兒園家屬住在同一棟大樓,就是昨日傳出確診的台大醫院麻醉師,新北衛生局指出,該案例與板橋幼兒園群聚案中,從埃及返台的家屬同住社區,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昨晚已派機動篩檢隊進駐,徹夜篩檢。侯友宜表示,疫情已進到社區,若市民有疑慮,歡迎到社區篩檢站篩檢。台大醫院表示,目前一部分手術室關閉清消,何時恢復正常仍在評估。

▼陳時中證實,有收到台大醫院麻醉師確診報告。(圖/東森新聞)

新北教育局長張明文透露,第1天停課部分,有5校4327人,今天2學校5班恢復上課,只剩3所學校4199人停課。學校目前都在清消,至於學校也會追蹤學生健康管理狀況。

 

疫情方面,昨日新增8例本土個案,為1例男性、7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50多歲,發病日介於今(2021)年9月1日至9月5日,個案分布為新北市7例、臺北市1例;其中6例為已知感染源,1例關聯不明,1例疫調中。衛生單位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及防治,以釐清感染源。

▼昨日確診病例。(圖/指揮中心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冠舌頭分3種 醫揭染疫「舌頭特徵」
新北幼兒園16人確診 老師被謾罵快崩潰...園長說話了
新北幼兒園群聚擴大!蔡英文指示防疫2重點 喊話「加速施打疫苗」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