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不只板橋!中和某國小1學童疑染疫 全校急停課3天

2021/09/07 07: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快訊/不只板橋!中和某國小1學童疑染疫 全校急停課3天

新北板橋某間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幼兒園老師與丈夫確診後,接著又發現8名幼童、1名家長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6)日晚間表示,新北市為全面備戰提升為強化二級警戒。原本受波及的板橋區某附幼停課14天、某國小全校預防性停課3天,中和區某國小傳出有學生感染,今(7)日起停課3天。

 

▼昨日板橋某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圖/示意圖,pixabay)

新北市中和區某國小的家長們,臨時接獲校方的停課通知單,通知單內容為國小附幼的1名幼生疑似確診,依據「新北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暨幼兒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開學前後防疫計畫」停課規定,將於今日至9日進行預防性停課及徹底清消。

YT廣告

依據該國小的停課通知單表示,一、「若貴子女為居家隔離者」請依居家隔離通知書的防疫規定,落實防務的措施;二、「若貴子女自主健康管理者」必依各類自主健康通知書須知,落實防務的措施;「若貴子女未具備一、二身分別」,停課期間注意身體的狀況,如有發燒或呼吸道的症狀,請儘速戴口罩並就醫。

 

▼中和區某國小的停課通知單。(圖/東森新聞)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幼兒園群聚擴大?新北某國小急宣布:明起停課3天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