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30年!人妻從婆婆臉書驚見尪私密照 媳婦竟另有其人

2021/09/04 16: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結婚30年!人妻從婆婆臉書驚見尪私密照 媳婦竟另有其人

基隆一名人妻和丈夫自1989年結婚至今逾30年,婚後育有一雙子女,但從10年前她開始覺得丈夫行為有些異常,最後從婆婆的臉書才發現,自我介紹的家庭成員欄內「媳婦」竟然不是自己,是另一名女性,而且還發現不少丈夫與小三的親密合照,讓她崩潰向丈夫提告求償50萬元精神撫慰金。

▼人妻透過婆婆臉書發現丈夫和小三的親密照。(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判決書指出,人妻發現丈夫從2010年開始,有找理由不回家等怪異行為,讓她開始起疑,但因沒有確切證據,只好先擱置,放任夫妻關係僵化。接著,在2019年12月29日,人妻在婆婆的臉書上看到丈夫和另一名女子的親密照,並提出婆婆的臉書截圖為證,其中包括丈夫與小三的「臉貼臉自拍」、「男方由後向前摟抱女方」、「男女沒穿上衣且同床自拍」的合照,讓人妻相當心碎。

 

YT廣告

 

此外,婆婆臉書「關於」欄內的家庭成員竟還包括了那位小三,並標註著「媳婦」,讓她相當震驚,於是向丈夫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50萬元。對此,人夫則主張,妻子早在2010年間就知道自己外遇,直到2020年才提出告訴,已經過侵權行為損害賠償的請求時效,再加上認為妻子無法舉證自己外遇,而且要求的精神撫慰金額也過高,因此請求法院駁回妻子的告訴。

 

▼其中更有兩人臉貼臉的自拍。(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得知實情後,讓人妻相當心碎。(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經過基隆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透過人夫與小三合照的分享日期、相簿日期以及便箋日期,並寫下「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等語,認定這段婚外情時間從2009年持續至2019年,長達10年,判人夫應賠償妻子新台幣1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法院判決丈夫應賠償妻子10萬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中校高調外遇 下船帶美腿女士官奔摩鐵…海軍司令震怒
媽手機驚見陌生男照片 嫩妹抓包外遇崩潰:全家財產都在她手上
結婚當天收尪床照 人妻刺激偷吃20年...孩子都長得像他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臉書 外遇 媳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