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親媽哄嬰無法下樓!外送員:沒老公嗎?結局令人淚崩

2021/08/28 17: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單親媽哄嬰無法下樓!外送員:沒老公嗎?結局令人淚崩

因為疫情關係,越來越多人開始使用外送平台訂餐。不過,有一名未婚單親媽媽表示,自己在家照顧不到2歲的兒子,想叫早餐來吃,怎料外送員才剛抵達,兒子就突然開始哭鬧,讓她無法下樓取餐,外送員隨即打電話問「妳老公不在家嗎?不能顧一下小孩?」讓她只好跟外送員表明自己的處境,外送員得知後便幫她送餐上樓,還傳訊息替她加油打氣,讓原PO感動得哭了出來。


▼單親媽表示真的無法下樓取餐。(示意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中發文表示,「雖然心裡覺得有點難過…但還是很感謝外送員幫我送餐點,兩次被問到『妳老公不在嗎?』其實不知道要如何解釋,我叫外送兩年,真的沒被問過這問題,這兩次外送卻被問了一模一樣的話」,讓她上網發文分享這次經歷。原PO表示自己獨自住外面照顧不到2歲的兒子,因此不方便外出買餐點,某天原PO叫了外送早餐,才剛下單,兒子就突然嚎啕大哭,她趕緊安撫,而此時外送員也剛好抵達,但她無法抽身下樓取餐,結果外送員打來質問「妳老公不在家嗎?不能顧一下小孩?妳點那麼多,不是一個人吃的吧?」貼完後原PO表示自己有點被嚇到「我整個還沒辦法回話,被嚇到愣住一下」。

 

YT廣告

 

接著,原PO無奈解釋「不好意思,我沒有老公,我是單親媽媽,自己顧孩子,對不起,小孩剛醒,我實在無法抽身離開,不好意思,是熊貓免運方案有金額限制,要179元還是多少才能使用免運,我只能多訂,放到下午吃這樣」外送員得知實情後,便請原PO開門把餐點送上樓,她哄完寶寶後發現外送員還傳來一段超暖心的話「媽媽加油喔」,讓原PO看完當場落淚。原來,原PO當年被孩子的生父背叛又遭到家暴,甚至有受害者出面指控,被騙婚生小孩,但原PO依舊捨不得拿掉孩子,於是獨自擔下撫養小孩的重擔。

 

▼單親媽與外送員對話。(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最後,原PO相當感謝外送員「所以,我還是很謝謝每位辛苦外送員的辛勞,非常感謝讓我能夠靜靜吃完飯,繼續顧孩子,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是一個未婚單親媽媽,沒有想過自己連吃飯,都會需要受人幫助」。文章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妳的辛苦我也能體會,單親真的很辛苦,加油」、「在家顧小孩真的很需要他們送上樓!媽咪加油」、「媽咪加油,一切苦難會撐過的」。

 

▼單親媽解釋,因為要湊到免運門檻,所以才一次叫比較多的餐。(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美國外送員能賺多少?Youtuber實測2hr震驚:竟比台灣多這麼多
阿富汗前部長在德國當披薩外送員! 低調稱「想存錢學德語」
外送爸帶著女兒跑「頭髮濕透」 被路人指點嘆:只能躲超商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