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放鳥未出席婚宴 新人寄發票討「6693元座位費」

2021/08/28 14:49 字級:
讀稿
他放鳥未出席婚宴 新人寄發票討「6693元座位費」

結婚是人生大事,新人都會廣邀親朋好友見證這重要的一刻,若被賓客爽約,恐會讓新人感受不佳。而近日美國《哈芬登郵報》的作家路易斯(Philip Lewis)在推特分享一張發票,竟是一對新人向爽約未出席的賓客討240美元(約6,693元台幣)的「座位費」。

 

▼婚宴座位費的發票收據。(圖/翻攝推特)

婚宴座位費的發票收據。(翻攝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作家路易斯25日在推特PO出一張發票寫道,他從未見過婚宴寄來的收據,從圖片中可見,新人在發票中向賓客說明,因為你沒打電話或用其他方式通知無法出席,導致婚宴會場無故空出位子,因此這對新人認為對方應支付座位費用240美元(約6,693元台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貼文一曝光,立刻掀起熱議,大部分的網友認為新人曲解了邀請賓客的意義,「如果是我,我寧願失去這對新人朋友,也不要付錢」「不管你有沒有付錢,這段友誼都會消失,乾脆把錢留起來」「放鳥也許不恰當,但也許人家有原因,且婚禮應由新人支付」;不過,也有人認為該名賓客也有問題,「若有打電話通知,搞不好就不會收到發票了」「我覺得放鳥新人很不禮貌…」。

 

▼大部分的網友認為新人曲解了邀請賓客的意義。(圖/東森新聞)


延伸閱讀
小6女愛上同學老爸還多次開房 「他是我至今唯一的男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沒來也要付錢!他放鳥未出席婚宴 新人寄發票討「6693元座位費」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偷吃還留發票11個月?起底康醫師慣性劈腿 1招害女方黑掉
KTV還不能去!15類場所仍關閉 一圖看懂「二級管制」措施
降級首場婚宴 主桌配4張小桌僅30人參加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