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帳號「沒密碼」?賣家強硬回應:再付1500元

2021/08/25 09:33 字級:
讀稿
買帳號「沒密碼」?賣家強硬回應:再付1500元

網路上有許多賣家,專門賣各種帳號,例如微信、Dcard、PTT、蘋果、IG以及各式各樣的遊戲帳號。一名網友買了帳號後無法使用,賣家竟稱他買的只有帳號,「密碼還沒買」,要他多付1500元,還囂張說不然可以去報警。

▼網路上有許多賣家,專門賣各種帳號以及各式各樣的遊戲帳號。(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網路)

(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網路) 

受害網友將他與賣家的對話內容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只見一名網路暱稱為「黃X」的賣家認為自己沒有說謊,一開始就說了賣的只是帳號而已。網友不服反問:「誰買帳號還有分帳號和密碼?」沒想到賣家竟回:「你有說帳密嗎?沒有吧!」讓網友氣炸:「這什麼邏輯?」

YT廣告

▼受害網友與賣家的對話內容。(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賣家堅持原PO只是買帳號而已,原PO再次耐心回:「買帳號沒密碼怎麼登?怎麼這樣啊!」接著賣家又無止盡鬼打牆重複:「你買帳號而已,密碼還沒買。」原PO終於受不了,直說:「不要鬧,拜託大哥。」此時賣家終於鬆口:「密碼在(再)1500。」讓原PO看到傻眼,問他該報案的到底是誰?賣家竟囂張嗆:「你去報案啊!」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賣家態度強硬。(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看後也覺得神扯,紛紛留言表示「買車不附鑰匙,鑰匙另購」、「好誇張」、「還有這種的喔」、「快點報警抓人」、「這人很懂賺欸」、「笑死,他說的很有道理」、「真的超靠北」、「一切都是話術」、「這個算詐騙,但法院會不會認證那就是不一定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砸錢買帳號竟「無法登入」 賣家辯:你又沒買密碼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阻毆母!父急用「充電線勒脖」兒臉色發黑倒地
快訊/疑感情糾紛!高雄男遭7人「持棍棒狂打」濺血倒地送醫
金牌掉漆!東奧彈簧床冠軍「以為髒掉」 一摳傻眼了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帳號 密碼 網拍 賣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