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已讀不回報復?瑪莎拉蒂噴漆「渣男」 高雄妹因1個字紅了

2021/08/23 09:2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已讀不回報復?瑪莎拉蒂噴漆「渣男」 高雄妹因1個字紅了

每對情侶之間都有獨特的相處模式,若遇到摩擦沒有好好溝通恐怕就會爆發衝突。近期在高雄就有一名林姓男子,為了給女友生日驚喜,偷偷跑去做蛋糕,沒想到,女友2個小時找不到人氣炸肉搜,還在男友的瑪莎拉蒂噴漆寫下「渣男」,結果下秒卻尷尬了。

 

▼女子從粉紅跑車下來,手拿噴漆要給男友好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昨(22)日為了要給女友一個生日驚喜,跑去一間DIY蛋糕店,打算親手製作生日蛋糕送給對方,未料才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沒接電話,女友竟因連絡不到他,火大到處找人,最後在路邊找到他的瑪莎拉蒂雙門跑車,為了宣洩怒火,就拿著黑色噴漆在引擎蓋、車門噴上大大「渣男」字樣,甚至還將整個「犯案」過程錄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看國外的瑪莎被噴我覺得有的好笑……但現在我笑不出來了!」林男哭笑不得地娓娓道來,自己是因為在幫女友做蛋糕才漏接電話,沒想到女友居然直接殺來,還將超跑噴漆「毀容」,更傳「成品照」給他,他看到訊息後才驚覺大事不妙,也忍不住無奈直呼,「今天學到女朋友的電話一定要接,跟車別停外面……」

 

▼女子「渣」字寫錯,意外成為亮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倆口的逗趣互動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但是許多網友也發現,女友在噴漆時,竟然將「渣」字寫錯,將最下方的一橫寫成4個點,後來才再改回來,意外成為影片最大亮點,網友紛紛開玩笑說道,「國文老師在哭泣」、「看到她噴到一半猶豫的那瞬間我笑了」、「所以說,讀書是很重要的」、「要做這種事可以先查一下字典」。不過也有人質疑事件的真實性,「覺得自導自演的成份居高」、「另類行銷?」、「想紅想瘋了」。

 

而面對愛車遭到突襲,也讓林男實在笑不出來,只好用生日蛋糕做反擊,在蛋糕上寫下「操」字,麻煩女友以後要多操心,他也笑說,打算送中文字典給女友當生日禮物,「呃……今天妳生日,不跟妳計較,還是祝妳生日快樂!」

 

▼車主見到愛車被噴漆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實上,這對情侶先前就曾經上過「爆料公社」,當時男友七夕情人節送花給女友,卻送來2個祝賀人家開幕的花籃,讓女友氣炸將事件PO網抱怨,不過由於花籃上的卡片還寫著廠商名稱,也讓網友看完全都一頭霧水,不解兩人這番舉動的真正用意。


▼該對情侶曾在情人節上過爆料公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情侶自拍發現自己藏一怪現象 急躲車內逃過一劫
當心得罪好兄弟!鬼月情侶別做8件事 專家曝嚴重後果
老公舉不起來「督2下秒軟」 辣妻氣炸當眾1招讓他難看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