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通勤族注意!北市確診足跡曝光 「北捷4線33站」全中了

鏡週刊 2021/08/18 17:1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通勤族注意!北市確診足跡曝光 「北捷4線33站」全中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宣布新增6例新冠肺炎本土案例,其中北市佔4例。北市府今天也公布確診足跡,若加上昨(17日)公布的足跡,足跡遍及北捷4線33車站。

 

▼北市府公布今天確診者足跡。(圖/鏡週刊/台北市政府提供)

北市府公布今天確診者足跡。(台北市政府提供)

根據北市府今天公布的足跡,案15978於16日確診,13日晚間7時40分至8時18分曾搭乘台北捷運,從港墘站到龍山寺站,感染源尚待釐清。

YT廣告

而昨日公布的足跡為案15967、15969、15970、15971,他們的足跡遍布台北捷運紅線、橘線、棕線及藍線,其中包括了古亭、頂溪、東門、台北車站、科技大樓、大安、忠孝復興、六張犁、三民高中、徐匯中學、三和國小、三重國小、民權西路、圓山、劍潭、士林、芝山、明德、石牌、府中、港墘、西湖、劍南路、大直、松山機場、中山國中、南京復興、忠孝新生、西門、江子翠、龍山寺、新埔、板橋等33站

 

▼確診者足跡遍布捷運站。(圖/鏡週刊/台北市政府提供)

北市府昨天公布確診者足跡。(台北市政府提供)

 

針對確診個案足跡出現在捷運,北捷表示,相關車站足跡均已完成專案清消,不影響車站及捷運系統運作,所有工作人員在公共場所都有量體溫、戴口罩敬請旅客安心搭乘。目前北捷場站清消頻率已持續由原4小時改為2小時;列車營運時間清消頻率,由原8小時加密為4小時;捷運系統及各場站,均經環保局及陸軍第六軍團33化學兵群加強清消。

北捷也呼籲旅客進入捷運車站(含售票處、車站大廳等區域)、中山及東區地下街等,務必全程佩戴口罩,違者開罰3,000元至1萬5,000元,並避免交談並勤洗手,如感冒或身體不適則請佩戴口罩儘速就醫,避免搭乘大眾運輸系統。

至於新北市方面,衛生局今天也公布確診者最新足跡,案15994在8月7、8、14、15日都搭乘306公車(三安里站-舊庄站),案15995在8月7日曾前往三重大同市場(三重區大同南路)。

 

▼新北市府公布確診足跡。(圖/鏡週刊/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新北市府公布確診足跡。(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延伸閱讀
【全台二級警戒】本土+6死亡+0 台人「最常旅遊國家」入境規定一次看
疫情持續升溫 外交部:越南同意台商僑民優先施打疫苗
台東縣長率百人「肩並肩邊吃邊聊」 網怒:餐飲業隔板、梅花座用心酸的?
「南迴藝術季」餐敘成防疫破口衛生局開罰 台東縣府:金額仍待研議
高端加開20至35歲一般民眾預約 青少年不只BNT將開放莫德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全台二級警戒】北市確診足跡曝光「北捷33站淪陷」 通勤族人心惶惶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請防疫照顧假慘遭資遣 雙寶媽淚訴「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台灣守下這一局就安全 醫揭關鍵在9月這群人
快訊/死亡+0!今增6本土5境外 台北市4例最多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