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PP跳出「1000萬中獎通知」 他差點心臟病發...仔細一看糗大了

2021/08/07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APP跳出「1000萬中獎通知」 他差點心臟病發...仔細一看糗大了

5、6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在7/25日出爐,不少民眾拿出發票對獎,並且希望可以把大獎抱回家,近日一名網友透過發票APP對獎,竟跑出「注意59518250,號碼全對中1000萬」的通知,沒想到卻是烏龍一場,他難過的說道「跑這出來幹嘛」,此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的發票APP,跳出中獎通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近日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布貼文指出,他在放假時心血來潮的拿出發票對獎,沒想到卻突然跳出一則「注意」的通知,提醒特別獎的號碼為59518250,且如果號碼全對中,將可以獲得1000萬台幣,但是原PO經過對照,他掃描的發票號碼為86526250,讓他忍不住大嘆「差太多了吧,這跑出來幹嘛」,本來高興的心臟病發,結果卻是烏龍一場。

YT廣告

此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議論,紛紛表示,「嚇死」、「想哭了」、「好狠的APP」、「人生偶爾來點驚嚇也不錯」、「要是我一定也會以為中一千萬」、「他都跟你說注意了,注意就別動」。

 

▼網友的發票和APP的中獎號碼不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然而還有另一名網友則是發生相反的事情,她得知中獎號碼出爐時,立刻在當天對獎,其中一張發票中了5百元獎金,結果原PO透過財政部入口網查詢,發現那張發票竟是雲端發票專屬獎,而中獎的金額為2千元,她興奮的表示「存雲端是好事」、「多多存載具」,並在文末好奇問大家有中獎嗎?

 

▼網友在臉書表示,她的一張發票中獎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發布過後,引發眾多網友回覆,「雲端很方便!有中就是賺到加菜金,不用花時間對號碼,省事很多」、「雲端比較快中獎」、「我從辦雲端到現在沒有重過半次」、「開始用第一次中500,後面都沒中過」、「雲端500中過4~5次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是你嗎?35元買飲料中1000萬 還有這11人花不到百元
恭喜這12位千萬得主!這家門市花29元就中發票大獎
是你嗎?超商買35元咖啡中千萬 5-6月統一發票有12人獲特別獎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