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去捷克打BNT!親曝注射體驗 1劑要970元

2021/08/04 21: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郭台銘去捷克打BNT!親曝注射體驗 1劑要970元

台灣仍處於疫苗短缺潮,中央積極向藥廠BNT洽購疫苗,最終由民間團體洽購1500萬劑BNT疫苗且簽約成功,事隔2周,在昨(3)日下午食藥署才緊急通過EUA,但何時能到貨卻仍是未知數。對此,心急的郭台銘在臉書表示,目前正在「催貨進行式」,今日到歐洲,在捷克布拉格的第一個行程就是打疫苗,還秀出與太太曾馨瑩、女兒的施打「成果」,照片曝光讓網友歪樓直呼,「郭董有在運動喔!」

 

▼郭台銘在歐洲施打BNT疫苗。(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今日晚間於臉書上寫下,剛到歐洲的他,首要之務就是打疫苗,「因為我需要取得一張歐盟證明,才可以接續在歐洲的行程」。郭董接著表示,在歐洲同事的安排下,被帶往一間Shopping Mall,體驗了非常棒的施打經驗,大讚布置場地非常活潑、有朝氣,現場服務人員十分熱情,從詢問想選擇哪種疫苗到身體健康狀況,直到最後的疫苗施打,整段過程沒有沈重的氣氛,服務品質讓每一位接種者的身、心都得到放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郭台銘坦言,他最後選擇Pfizer-BNT,花了大概35元的美金(大約台幣970元)進行施打,直言這筆費用不算不合理,更何況是提供了極好的注射體驗。

 

有了此次的疫苗接種經歷,郭台銘在文末寫到,在台灣,疫苗施打仍然完全依靠醫療體系,相關醫療院所的壓力也很大,只用醫生看病人的角度來看待疫苗接種、也讓人們感到心情很沉重,國內目前疫苗到貨量仍然不足,談體驗或許有人會說想太多,但還是能借鏡捷克的施打經驗,給我們更多思考,將來能讓台灣疫苗接種更人性化,更親善,體驗更好!

 

▼郭台銘大讚捷克的疫苗施打過程。(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貼文一曝光,吸引逾3萬網友按讚,蓋起了近2千留言高樓,不少人紛紛寫下感謝,而郭董則在留言處加碼,曬出太太與女兒的打完疫苗後合照,就有眼尖網友發現,他意外健壯的手臂,歪樓寫下「郭董似乎有在運動!」

 

▼郭台銘在留言處加碼曬出與太太、女兒的合照,露出微微結實的手臂。(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S真的毀了?知名經紀人談挺國手風波:玩完了
盧碧颱風逼近!全台降雨熱區曝 明午後從這登陸
兒違法買50盒禁藥 下場曝光!王中平痛心發聲了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郭台銘 疫苗 BNT 捷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