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給王齊麟8分被嗆爆!美甲師發長文痛訴:還我平靜生活

2021/08/03 20: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給王齊麟8分被嗆爆!美甲師發長文痛訴:還我平靜生活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李洋、王齊麟以精湛的球技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這也讓兩人一戰成名,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而網友們甚至挖出王齊麟過去曾出現在YouTuber黑男的配對影片中,與一名性感美甲師進行親密互動,而這也讓那名美甲師被罵翻了,讓她忍不住發文求饒,希望粉絲們能還給她平靜的生活,「不要再私訊騷擾、攻擊我」。

 

▼王齊麟、李洋在本屆奧運冠軍賽中,成功幫台灣拿下首面奧運羽球金牌。(圖/AP NEWSROOM)

 

知名YouTuber黑男在「街頭邱比特」單元會隨機尋找路上的單身男女進行配對,而去年11月到電音派對「UltraTaiwan2020」活動現場,被找到的男方就是如今鼎鼎大名的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他當時在被詢問喜歡的類型時,則笑笑的表示女生好看就好。隨後也成功跟一名來自彰化的美甲師配對成功,雙方在互打分數時,王齊麟更給女方9.5的高分,表示剩下了0.5分要看相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美甲師則是給王齊麟8分,看出兩人都對彼此蠻滿意的,雙方也進行了壁咚、公主抱等親密互動,並互換聯絡方式,王齊麟更答應女方要教他打羽毛球。如今因為奧運奪金的關係,讓網友又挖出了這段影片,不過這也讓美甲師苦不堪言,打開IG就發現許多謾罵的訊息,逼的她只得發文求饒,「去年參加活動遇到黑男剛好幸運的配對到,這支影片在去年時就熱潮過,因為金牌的事情這支影片又被翻出來,但不一樣的事,我成了被攻擊的對象,因為我沒有金牌,只是一個很普通的美甲師,影片裡的表現也沒有太符合人的期待」。

 

▼美甲師也曾在配對影片發布後,火了一段時間。(圖/翻攝自美甲師IG)

 

美甲師也委屈的表示8分是自己誠實給的分數,因為當時很緊張,所以也沒有想太多,都是憑第一印象,「其實8分對一個大家都嫌龜毛的處女座來說是很高的分數,我不知道大家心中的一把尺、門檻怎麼樣算高,但這個數字是我的真誠,沒有做效果說謊」,而她也哀求粉絲們還給她安逸的生活,「不要再私訊騷擾、攻擊我,我沒有想要因為這件事情蹭熱度」。

 

▼美甲師發文請求大家不要再攻擊她。(圖/翻攝自美甲師IG)

 

(封面圖/AP、翻攝自美甲師IG)

 

【往下看更多】
正妹東奧為台爭光!卻被體育署當空氣…機票自己買
小S挺國手3200萬蒸發 蔡依林喊這字陸網崩潰了:台獨滾
賀戴資穎奪銀!連千毅要送1000隻大沙公 發放時間地點曝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