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老字號「建宏牛肉麵」驚傳結束營業 網友哀號一片

2021/08/03 06: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台北老字號「建宏牛肉麵」驚傳結束營業 網友哀號一片

國內前陣子受新冠疫情影響,全台三級警戒持續了近2個月,在禁止內用的狀況下不少餐飲業生意受到重創,更有不少店家因此敵不過疫情,就在雙北市宣布將在今(3)日開放內用後,萬華區知名的24hr老字號名店「建宏牛肉麵」驚傳結束營業,更有民眾看到店面已搬空,讓不少顧客相當不捨。

▼台北老字號「建宏牛肉麵」驚傳結束營業。(示意圖/pixabay)

食物, 牛肉麵, 麵食, 牛肉麵, 牛肉麵, 牛肉麵, 牛肉麵, 牛肉麵

根據《ETtoday新聞網》報導,有民眾目擊「建宏牛肉麵」店面搬空,店家忙著將東西收拾送上貨車,附近的「富宏牛肉麵」也證實了「建宏牛肉麵」結束營業的消息。

YT廣告

「建宏牛肉麵」由於價格平易近人,加上24小時營業,是不少人吃宵夜的好選擇,更曾入選台北米其林指南必比登的推薦,在建宏牛肉麵」要歇業的消息傳出後,不少饕客紛紛在網上哀號表示,「真的好不捨」、「我以後宵夜該吃什麼」、「完全不敢相信」。

在這波疫情影響下已有不少餐廳撐不下,或是選擇轉型,不過「建宏牛肉麵」究竟是否因為疫情影響才結束營業,仍有待店家親自證實。

▼不少店家受前陣子三級警戒影響紛紛歇業。(示意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拿金牌賺到了!東京奧運金牌價值約台幣2.2萬
神秘X men還沒找到!高雄已爆5確診 陳其邁曝下波危機時間點
戴資穎姊姊讚表現100分 爆料綽號「阿祖」由來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