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夜班拍到女鬼頭!他霸氣開嗆 1周後送急診搶救

2021/07/31 16: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大夜班拍到女鬼頭!他霸氣開嗆 1周後送急診搶救

生活中總會遇到一些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有時候只要平常心看待、心存尊敬,通常不會造成危險。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指出,他在網咖上大夜班時不小心拍到一張有「女鬼頭」的照片,當下還跟朋友開玩笑壯膽,沒想到幾天後騎車在路上竟發生詭異的恐怖意外。

 

▼一名網友在網咖上大夜班遇到靈異事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指出,自己在網咖上班,某天因為大夜班同事請假,因此他要加班到凌晨4點,當天他將所有事情做完後,因為閒閒沒事做,就拿著水管和冷氣濾網到網咖外面沖洗,直到完成清潔工作後,就坐在外面的機車上和朋友聊天,當時他對準店裡拍了一張照片並傳給朋友,並表示「根本沒幾個人欸」,沒想到朋友將照片放大後回傳,竟發現恐怖畫面。

 

▼原PO拍照給朋友,卻拍到奇怪的恐怖畫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原PO形容,朋友將照片中機車後照鏡反射的區域放大,拍到原PO身後有類似女生的樣子,雖然五官不清晰,但看得出來是一顆頭,但是那顆頭就在店裡柱子的上方,而柱子有2層樓這麼高,「她就在那邊探出半顆頭在看我⋯」,而原PO友人為了緩解害怕,開玩笑表示,「欸,是不是你長的比較像鬼,所以她來找你啊?」原PO也嘴硬回道「你才像鬼!」

YT廣告

直到下禮拜原PO在晚上11點50分出門,但才騎不到2分鐘,經過一處竹林區時,耳邊突然傳來一個銀鈴般的聲音「嘻嘻,被你發現了」,原PO被嚇道馬上回頭,不過卻沒有人,正當他鬆一口氣時,整台車就像被什麼東西撞上一樣,瞬間在直線的馬路上「雷殘」,直接衝進一旁竹林,原PO則正臉朝地,腳也被輪胎捲進去卡在竹林中動彈不得。

 

▼原PO騎機車在路上卻突然「雷殘」。(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隨後原PO忍痛打給爸媽,不到3分鐘的時間爸媽就出現在他眼前,讓他緊張的心情瞬間釋放,下一秒就直接昏倒,而原PO也附上自己受傷的照片佐證。事後原PO和媽媽聊到「女鬼頭」和車禍前聽到女生聲音的事情,讓媽媽大發雷霆表示,「這種照片要燒掉!你怎麼還去跟朋友講543!」

 

▼媽媽得知事情緣由,趕快帶原PO去廟裡收驚。(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隨後媽媽就帶原PO去廟裡拜拜,說明緣由後,原PO被帶到一個壇前面,而廟方人員含了水,對原PO吐了好幾次,結束後原PO媽媽仍氣噗噗的說「她只是在看你在幹嘛,沒要對你怎樣」、「結果你這樣開她玩笑,她很不開心」、「所以決定給你一個教訓」、「以後不准再開這種玩笑了!聽到沒!!」讓原PO也無奈表示「再也不敢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超糗!墨西哥跳水女將「直插入水」拿0分 教練氣到走人
520才完婚!人妻突陳屍家中 爸爸19天後衝新莊殺人
淚崩!烏茲別克19歲帥哥奪金「要獻給他」 教練東奧前慘遭殺害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