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門撞見媽媽尬叔叔!母爆驚天內幕:你爸也車戰女秘書

2021/07/31 16: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開門撞見媽媽尬叔叔!母爆驚天內幕:你爸也車戰女秘書

結婚是大多數人都會經歷的人生階段,而要如何維持婚姻則是一件難事,萬一夫妻雙方有了出軌情況,受到最大傷害的不外乎就是無辜的小孩。日前,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某天意外撞見媽媽跟叔叔「搞在一起」,為了維持家庭的平靜,隱瞞許久不敢向爸爸說,忍了幾天才坦言實情,沒想到,媽媽卻加碼爆料「你爸也與女秘書發生關係」,讓原PO當場傻眼,驚呼「大人好噁心」。

 

▼媽媽出軌遭抓包,加碼爆料爸爸與女秘書有染。(圖/示意圖,pexels)

 

有一名網友在「zuvio校園」崩潰寫下,他日前在家庭聚餐日去找媽媽,但一打開房門卻看見驚人一幕,媽媽跟叔叔「搞在一起」的畫面,讓他備受打擊,雖然媽媽急忙解釋,但當下原PO根本聽不下去,為了家庭的和諧,原想要繼續隱瞞下去,但每次看到爸爸都充滿罪惡感,崩潰直呼「到底要怎麼做比較好?」

YT廣告

內心備受煎熬的原PO,最後忍不住說出實情,沒想到爸爸聽聞後卻坦言,對於出軌事跡早有所聞,還曾經目睹過事發畫面,當時的對象另有他人,似乎忍受不了多次的紅杏出牆,爸爸堅決向媽媽提出離婚,一開始不答應,經過原PO多次的懇求後,媽媽才終於妥協。

 

▼媽媽的出軌事跡非首次,爸爸早已知情。(圖/示意圖,pixabay)

 

事後,媽媽向原PO透露,她之所以會變成這樣,是因為爸爸之前喝了酒就會發瘋,對她毒打一頓,不僅如此,還曾經在車上與秘書發生關係,當場被她逮個正著,媽媽強調「別太相信爸爸,因為他是可怕的雙面人」,這番話讓原PO當場嚇傻,崩潰直呼「原來兩個人都一樣,大人真的好噁心,好虛偽」。

 

▼媽媽再加碼爆料,自己曾遭丈夫毒打。(圖/示意圖,photoAC)

 

誇張情況讓不少網友備感心疼,紛紛留言安慰,「辛苦了原PO,不過這也太扯」、「雙偷吃也太瞎」、「大人真的好噁心,這句話好真實」、「原PO要加油做好自己!別受家庭影響」,也有不少人擔心原PO會做出極端選擇,喊話「有需要的話,多多找朋友聊天」、「辛苦了,多出去走走散散心吧」。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騙阿嬤要投資做生意!不肖孫拿150萬棺材本 買毒品控制小弟
降級不解封 客怨上班尖峰高鐵票難買 忍痛搶商務座
公寓樓梯間貼「父母遺照」 內行一看嚇壞:有冤情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