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降級首場婚宴 主桌配4張小桌僅30人參加

東森新聞 2021/07/29 15: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對新人在婚宴會館舉行訂婚宴客,為降級之後出現的首場婚禮,由於室內用餐必須遵照防疫規定,因此每桌從10個人改為5人,因為是單數不符合傳統習俗,因此業者也準備了20人的大桌,讓主婚人能夠坐滿10人並且保持距離。超小型宴客婚禮,從年初延到現在,也讓新人直呼永生難忘。

▼台中出現降級之後首場婚禮。(圖/東森新聞)

新人張先生表示,「有延很多次了,只是最近才知道可以辦,然後我們就選在今天辦,這個時候辦會蠻特別的啦。」張先生跟他的妻子認識3年多,之後交往1年,本來決定要在今年初就辦訂婚,但因為疫情一延再延,從3月延到5月,又等到了7月,好不容易等到降級,趕緊辦訂婚,讓新人正式結為連理,家人也終於放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人楊小姐坦言很緊張「還是以安全第一,還是希望大家做好防疫。」家長也說「也會害怕,怕說現在延期的話,可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盡量比較簡單,就跟對方的親戚認識一下。」

▼婚宴如同家宴。(圖/東森新聞)


按照防疫規定,室內除了人數限制,還得梅花座,保持用餐距離,在座位安排上也讓業者傷透腦筋。

婚宴會館董事長林志成表示,一桌可以坐五個人,其實還蠻尷尬的,因為新人就兩個,然後雙方父母又兩個兩個,「所以其實也很難去安排,公司為了這件事情,特地搬來20人座的,讓他們所有人都能圓滿這樣」

一共安排1大桌4張小桌,讓新人能坐滿一桌,其他桌只坐5人。不像以往婚宴場面熱熱鬧鬧,降級後的婚禮,規模縮小,顯得格外冷清,不過也只是先訂婚,預計明年疫情穩定,他們計畫再席開50桌,好好宴客,只希望疫情別再攪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可以出門吃飯了!柯文哲:北市最快這天解封
王子維忍痛擊敗阮日晉級16強 賽後呼:頭超痛
快訊/疑涉館長槍擊案 天道盟最強美鷹會長王鑫遭逮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降級 婚宴 婚禮 台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