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婆狂戰公公超大聲!她崩潰看尪被摸屁:手還伸內褲裡

2021/07/28 13: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婆婆狂戰公公超大聲!她崩潰看尪被摸屁:手還伸內褲裡

婆媳關係時常是一個家庭和睦與否的關鍵,更有人指出,有個好婆婆比嫁個好老公難上許多。日前有位人妻在網路上抱怨,婆婆對她實在很不好,她憤怒地列出6點無法忍受的事項,其中1點引起大批網友討論,更有人驚訝直呼:「勸你還是離開變態的家庭吧!」

▼一名人妻受不了婆婆的所作所為。(示意圖/Pixabay)

一名人妻昨(27)日在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發文,崩潰訴說與婆婆住一起的「辛酸」。原PO透露,只要她和老公不在家,婆婆就會偷偷跑進夫妻倆的房間查看,不僅如此,還會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將朋友送給夫妻倆的行李箱,借給嫁出去的小姑使用,對於已婚的小姑天天跑回家、以及婆婆會用「眼神」限制原PO買包包,這也讓她相當感冒。

YT廣告

不過更令原PO無法忍受的,除了公婆在恩愛時,叫聲大到連樓上都聽得一清二楚,還有婆婆會把手伸進兒子的內褲裡「摸屁屁」,此舉讓原PO十分崩潰,氣得找上公公理論,大罵對方「不明理」,沒想到對方卻認為婆婆的行為沒什麼,原PO一氣之下表示不會再叫公公「爸爸」,公公也毫不客氣回擊,「你也沒有伺候我」,雙方鬧得十分不愉快。

 

▼一名人妻抱怨婆婆6項事蹟,讓網友驚呆了。(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此篇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自己老公屁股摸不夠,連兒子的屁屁也要下手」、「婆婆公然調戲妳男人,妳就調戲婆婆的男人吧」、「行李箱你可以打印貼膜滿滿妳的照片在上面,看她敢不敢用」、「你老公不會覺得他媽太怪了嗎?如果沒有,勸你還是離開變態的家庭吧」,不過也有人認為,原PO不滿已婚小姑天天回家的部分不太合理,「嫁出去的小姑天天回家礙到你了嗎?那你也可以天天回家啊」、「我嫁出去也是天天回家呀」。

 

▼貼文曝光後,以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封面示意圖/Photoac)

 

【往下看更多】
鬥牛一半籃球架突倒塌 少年遭重壓倒血泊慘死
奧運前9個月才會游泳 他游出「史上最慢成績」
2度新娘抱郭婞淳!肌肉男驚人身分曝光 網見畫面全嗨了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