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完AZ後「菊花超痛」!他深夜發燒又痠又無力驚醒:這正常嗎?

2021/07/27 17: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打完AZ後「菊花超痛」!他深夜發燒又痠又無力驚醒:這正常嗎?

隨著疫苗施打普及,各式各樣罕見的副作用層出不窮,近期不僅有民眾施打完AZ疫苗後竟「重振雄風」引起網友高度討論外,日前更有民眾上網透露自己打完後竟出現「菊花疼痛」,詭異現象讓他質疑「這樣副作用是對的嗎?」由於疫苗反應實在太特別,消息一出也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肛門無力痠痛幾乎沒聽過」。

 

▼打完疫苗出現發燒、頭痛等均屬正常副作用,但現在卻有民眾出現「菊花疼痛」反應。(圖/翻攝自pixabay)

 

發燒、頭痛、四肢無力都屬打完疫苗後的正常現象,但注射完後出現「菊花疼痛」卻是前所未聞。日前一名網友在PTT分享自己打完疫苗後的獨特經歷,他指出自己在當天下午6、7點打完AZ疫苗後並沒有特別感覺,直到凌晨2點半左右開始感到不適,甚至因為太難過無法入眠,3點他量自己的體溫是37.6度,隔了1個小時左右後便升上38.9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透露自己在施打完AZ疫苗約9小時後開始體溫升高,甚至一度上升至38.9度。(圖/翻攝自PTT)

 

漸漸的原PO的體溫開始忽冷忽熱,呈現畏冷及畏熱狀態,他進一步指出自己的肛門也感覺到怪狀,「菊花像剛出租給狂甲似的,整個人在床上一直唱歌」,最後實在受不了疼痛吞下一顆普拿疼,不過獨特的副作用也讓他質疑「AZ打完後這樣的副作用是對的嗎?我抵抗力好成這樣後天有辦法上班嗎?」

 

▼網友質疑「菊花疼痛」是否為打完AZ疫苗後的正常副作用。(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關注,不少網友笑說「你怎麼知道菊花出租給狂甲的感覺?」、「在床上一直唱歌是副作用嗎?」、「天賦狂甲受開發」、「你沒被肛過怎麼知道你要都體驗才知道?」,但玩笑之餘也有網友提醒他「如果開始喘的話,一定要去急診」、「我親友打完牙痛,看來各種反應都有」、「要打AZ真心推薦請3天假」、「正常拉,超過三天還這樣就不正常」表示如果副作用再持續就得趕緊就醫,以防病狀繼續擴大。


疫苗接種與不良反應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剛微解封!萬華應召妹暗巷揪連結 皮條客:3個都不錯1500
鄭怡靜奪牌 網爆昔被逼遷戶籍?黃偉哲:與事實有出入
降級不解封 彰化知名肉圓多維持外帶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