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旬嬤家裝潢超黑心 他一看嚇傻:地震就全塌

鏡週刊 2021/07/24 17:2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9旬嬤家裝潢超黑心 他一看嚇傻:地震就全塌

賺錢真的要憑良心!有一名在從事裝潢的網友表示,自己最近接到個案子,要幫一名高齡近90歲的阿嬤裝潢修繕老屋,沒想到他人到現場一看,天花板跟地板全部都偷工減料,讓他氣到直呼,「你們賺錢就給我有良心一點,這樣錢賺得下去?」

 

▼一名在從事裝潢的網友表示客戶阿嬤家的天花板跟地板全部都偷工減料。(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原PO昨(22日)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抱怨,最近接到一個案子,客戶是一名年齡已經屆快90歲的阿嬤,當天去現場一查看,卻發現先前裝潢的天花板、地板都偷工減料,還強調這種黑心裝潢如果遇的地震,「天花板和地板都會倒塌的」,恐怖的結果令人不堪設想,無良廠商的作為讓他忍不住開嗆,「一個老人家住在危險地區,這樣老人家的錢你們賺得下去?有沒有良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心疼長者的原PO不忍看到對方住在危險房子裡,便趁著裝潢時,替阿嬤把屋內有缺陷的地方全部補強。隨後原PO也在留言區補充,阿嬤屋內的當時慘況,「因為阿婆有跟我說天花板板子掉一塊,我就上去看,整個嚇到」「板子全破,內部結構完全不行,一地震就垮」。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稱讚原PO。(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貼文一曝光,讓許多網友看了都一肚子火,紛紛留言開罵,「偷工減料去X好了,別人的生命不是命嗎?」「就是有那種人渣,以後會有報應的」「偷工減料、價錢還會報高騙善良的人」「不肖廠商總有一天會回報到自己身上」「老人家也在坑,真的垃圾」。

 

▼在點交房屋時,務必仔細查看屋況。(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也有不少網友感謝原PO的熱心,「好心人一定會有好報的」「所以阿婆今天是遇見了你,換作別人,阿婆還在危險當中,謝謝你」「感謝婆婆遇到了好心的你」「不良廠商太多了,好人好福氣,祝你生意興隆」。


延伸閱讀
傳統喜餅遭抱怨「餅皮都掉了」 苦主指出「分離原因」:很難懂?
騎車「撞斷水表」水柱竄天際 男18秒濕身求助片瘋傳
冷氣同樣開整晚「本期電費暴增6.5倍」 女收破萬帳單嚇傻
家有「智能機車」餓了會吃便當 真相曝光網笑翻
【圖多】公公自地自建豪華別墅! 媳PO照萬人朝聖:簡直就是仙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驚見9旬嬤家黑心工程「地震就全塌」!  他曝屋內慘況網全怒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往下看更多】
入夜暴雨狂轟!氣象局曝「烟花陸警發布機率」10縣市豪、大雨特報
知名女星發高燒確診新冠肺炎 同劇組大咖女星慘了
東奧開幕台灣選手進場!南韓電視台轉播畫面驚見「台灣、半導體發達」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