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甜蜜陪洗澡「狂喊水太燙」 人妻下秒眼神死

鏡週刊 2021/07/24 17:10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老公甜蜜陪洗澡「狂喊水太燙」 人妻下秒眼神死

很多情侶或夫妻都會一起洗澡,但有名女網友表示,夫妻共浴時,老公除了抱怨水溫過高,還一直說「快被燙死了」,讓她不禁疑惑「女生是不是都很喜歡洗很熱的澡?」貼文曝光後,不少女網友都表示「沒洗熱水澡會覺得沒洗過澡」,還有網友戲稱「男生都抱怨,女生洗澡的水溫是在燙豬肉!」

 

▼一名女網友好奇詢問大家「女生是不是都很喜歡洗很熱的澡?」。(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網友2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她和老公一起洗澡時,老公都會抱怨洗澡水很燙,但她不覺得燙,還覺得洗熱水澡就是要這樣才舒服,不禁疑惑「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篇貼文引起廣大人妻討論,累積至今超過2,000個讚數,不少女網友留言「我也愛洗熱水澡」「沒洗熱水澡會覺得沒洗過澡」「洗澡就是要溫熱水才舒服,太涼的水我會洗得很不爽」,另外也有男網友表示「我老婆也超愛洗熱水澡!」「老婆洗澡水的溫度,我還以為是在燙豬肉!」

 

▼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過,也有人表示「洗熱水澡對皮膚不好啊!」「我洗超冷,根本不用熱水器」「我洗熱水會起疹子,而且涼水可以增加體內新陳代謝速度,我就繼續洗」「我都洗冷水澡居多,反而老公的洗澡水,我才覺得燙!」

 

▼有網友提醒原PO洗太熱對皮膚不好。(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延伸閱讀
豪邁阿公擁18棟房「送3孫每人2間」 網羨慕:還缺孫子嗎?
老公提「蒂芬妮袋子」送禮 打開後讓嬌妻二度震驚
過期麵粉先別丟! 內行人分享「隱藏用途」變清潔神器
傳統喜餅遭抱怨「餅皮都掉了」 苦主指出「分離原因」:很難懂?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老公陪洗澡狂喊水太燙 人妻無奈「冷水不舒服」網喊:我也是!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鏡週刊/photoAC)

 

【往下看更多】
入夜暴雨狂轟!氣象局曝「烟花陸警發布機率」10縣市豪、大雨特報
知名女星發高燒確診新冠肺炎 同劇組大咖女星慘了
東奧開幕台灣選手進場!南韓電視台轉播畫面驚見「台灣、半導體發達」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